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时髦街拍 示范冬装实用搭配

2014-12-09 08:4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杨幂近日曝光了一组布拉格的街拍照,穿上简约时尚的冬装,戴上温暖毛线帽,已经晋级为辣妈的她仍然难掩少女气息,尽显青春活力,真是让人羡慕,下面就奉上杨幂的冬装街拍,超级实用又时髦,赶紧学起来吧。(来源:秀美网)

蓝色牛仔连衣裙配蓝色针织开衫

    杨幂行走在布拉格街头,身穿经典蓝色牛仔连衣裙配蓝色针织开衫,搭配时髦的过膝长靴,尽显修长美腿,这一身简约大方,也提升了气场,配上黑色毛线帽显得俏皮可爱。

黑色上衣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

    杨幂身穿黑色上衣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上面宽松下面修身的穿法,显得美腿更加纤细,全黑装扮帅酷有型,搭蓝色包包增添一抹亮色。

简约大气的欧美风路线

    杨幂私底下比较喜欢走简约大气的欧美风路线,对黑色系的服饰自然情有独钟,很多都是全黑造型,这身全黑装扮利用橘粉色帽子和灰色围巾提升亮度和时髦感。

黑色呢子

大衣款式简洁干练,直筒版型显瘦显气质,配灰色高领毛衣沉稳低调,大气也不会过时,配紧身牛仔裤好看又方便。

黑色呢子大衣款式简洁干练

    黑色呢子大衣款式简洁干练,直筒版型显瘦显气质,配灰色高领毛衣沉稳低调,大气也不会过时,配紧身牛仔裤好看又方便。

时髦有范的廓形大衣

    时髦有范的廓形大衣杨幂自然不错过了,这款灰色大衣简约的翻领设计,口袋设计也很可爱,配灰色毛衣和牛仔裤,尽显欧美风范。

混色编织的毛衣开衫

    杨幂身穿混色编织的毛衣开衫,七分袖款式露出纤细白皙的手腕,更加迷人,下摆处采用酒红色拼接,显得不那么单调,配黑色上衣和她最爱的黑色紧身裤,简约时尚

斗篷款式的驼色大衣

    杨幂身穿斗篷款式的驼色大衣,显得既优雅又有气场,肩部加入一点黑色皮质拼接,增添个性设计,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高挑苗条,棕色包包也很百搭。

属于初秋的温暖感

    杨幂出席国际时装周的造型,选择的是大地色和暗灰色系,有一种专属于初秋的温暖感,让大幂幂看起来更加温柔,也很优雅大方,让我们看到有一个不同风格的她。

千鸟格大衣配千鸟格连衣裙

    杨幂身穿千鸟格大衣配千鸟格连衣裙,连衣裙v领修身款式,衬托出她的好身材,千鸟格图案经典优雅,冬日想穿的有气质就试试它吧。

浅灰呢子大衣配灰色毛衣

    杨幂在电影《分手大师》中的冬装造型也比较实用,浅灰呢子大衣配灰色毛衣,配经典的格子围巾,简约时尚很大方。

浅色的短款呢子大衣

    杨幂在电影《小时代》中,身穿浅色的短款呢子大衣,经典的翻领和双排扣设计,带来学院风的感觉,配短裙甜美,配长裤干练,加一款优雅小挎包,很显淑女风情。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街拍 冬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