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2014-12-10 07:0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宋慧乔、章子怡、金城武、黄晓明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太平轮》日前上映,两大女主同台宣传、争艳成一大看点。今天小编找来章子怡和宋慧乔的多款造型,看看这两位女主的衣品谁更胜一筹咯!(来源:爱美网)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太平轮宋慧乔

  乔妹以娇小玲珑的身材著称,短下装是她一贯的搭配爱用品,这身白色衬衫+高腰裙的搭配高雅又小女人,搭配长款金项链和手表可谓大方得体。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太平轮章子怡

  章子怡在关机发布会上穿的这一身红色连衣裙真真有点惊到小编,好好的一高挑美女怎么被打扮成过熟大妈了?站在娇小童颜的宋慧乔隔壁显得更加老气,完败啊。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白色金线高腰连衣裙+金色鱼嘴高跟鞋

  【宋慧乔VS章子怡】复古风PK

  宋慧乔

  白色金线高腰连衣裙+金色鱼嘴高跟鞋。这一身搭配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搭配温婉的发型很适合宋慧乔的气质。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灰色翻呢大衣+灰色尖头高跟鞋+白色格纹戴妃包

  章子怡

  灰色翻呢大衣+灰色尖头高跟鞋+白色格纹戴妃包。下摆超大的呢大衣复古味十足,搭配腰带露出事业线超吸睛,这一身尽显章子怡的成熟魅力,小清新的宋慧乔败。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大V领露出香肩性感十足

   黑色礼服PK 

  宋慧乔

  大V领露出香肩性感十足,高腰设计令小巧的宋慧乔也能驾驭及地长裙,这一身算是端庄,但无亮点是败笔。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修身的黑色小西装+透明雪纺半身裙+斑马纹高跟鞋

  章子怡

  修身的黑色小西装+透明雪纺半身裙+斑马纹高跟鞋。干练的小西装和网纱裙搭配有意向不到的效果,微微透视的裙子女人味十足,搭配斑马纹高跟鞋提升整体造型。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卡其色V领T恤+牛仔阔腿裤+黑色流苏开衫

  章子怡

  卡其色V领T恤+牛仔阔腿裤+黑色流苏开衫+印花丝巾+黑色皮鞋。章子怡这一身休闲装很有欧美风的感觉,可惜喇叭裤搭配平底鞋瞬间让她矮了几公分,高个子也变五五身啦。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白色宽松套头毛衣+牛仔开衩短裤

  宋慧乔

  白色宽松套头毛衣+牛仔开衩短裤+裸色粗跟短靴+黑色挎包。矮个子的妹子可以考虑像乔妹这么穿,超短裤打宽松上衣,露出苗条的腿部线条会很显高。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宝蓝色打底衫+紫色印花长裙+黑色小西装

  章子怡

  宝蓝色打底衫+紫色印花长裙+黑色小西装+紫色高跟鞋。说实在,小编实在看不懂这套搭配,复古不复古,干练也不干练,颜色搭配让章子怡的肤色都暗沉起来,是得罪了造型师吗?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黑色V领灯芯绒衬衫+黑色高腰A字短裙+裸色高跟鞋

  宋慧乔

  黑色V领灯芯绒衬衫+黑色高腰A字短裙+裸色高跟鞋。灯芯绒的衬衫很有质感,高腰A字短裙拉长腿部线条,搭配裸色的高跟鞋更是让宋慧乔高了好几公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亮点,搭配亮色的配饰也许会更好。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章子怡 太平轮 衣品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