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珞丹与作家热恋 穿衣打扮文艺清新范儿

2014-12-11 00:01: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王珞丹和作家张嘉佳正在热恋。也许,吸引作家张嘉佳的不仅是王珞丹在影视道路上的成就,而且还有她那平日里清新时髦的文艺装扮哦!(编辑:@Linda_小玲)

王珞丹穿衣文艺范儿王珞丹穿衣文艺范儿
王珞丹

  2014年11月28日,台北,王珞丹出席赵又廷、高圆圆台北大婚。她身穿象牙白双排扣西服,下配黑色铅笔裤,脚踩Louboutin白色尖头鞋,时髦OL范儿。不知王珞丹在见证大圆的幸福婚礼时,有没有自己也要赶紧结婚的冲动呢?

白色无袖镂空连衣裙

  2014年11月17日,福建福州,《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电影宣传。王珞丹白色无袖镂空连衣裙,不规则层叠蓬蓬裙摆,让她看起来更加甜美可人,搭配银白拼接高跟鞋,清新中透着文艺气息。

黑色无袖超短裙

  2014年9月5日,北京,古装大剧《卫子夫》在北京举行收视庆功会。王珞丹黑色无袖超短裙和她可爱的西瓜头相得益彰,显得她活泼又俏皮。

薄纱透视衬衫配白色半身裙

   2014年10月31日讯,北京,31日,王珞丹出席MCM春夏时装秀。她身穿薄纱透视衬衫,下配白色半身裙,手拎MCM金属色手包,脚踩尖头高跟鞋,扮成乖乖女,露出招牌灿烂笑容,邻家女孩就是这么“炼”成的。

黑白拼接礼服

  2014年11月19日,北京,Chloe 2015春夏系列北京大秀红毯。王珞丹黑白拼接礼服,斜肩不对称长袖以及胸前拼接的设计是亮点,中裙搭配裤装的方式很是新鲜。 

窈窕淑女变得更有气质了

  2014年8月20日,香港,电视剧《卫子夫》内地首播分享会。王珞丹黑色褶皱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宽大腰带提升腰线,再加上交叉站姿,窈窕淑女变得更有气质了。

飘逸感十足的裹胸连衣裙

  2014年5月11日,四川成都,王珞丹现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为某国际殿堂级珠宝品牌Chaumet高级精品店开幕站台。王珞丹身穿前短后长飘逸感十足的裹胸连衣裙,如同仙女下凡。

黑色连衣裙+黑色尖头鞋

  2014年6月19日,上海,众星助阵《Miss Dior迪奥小姐》展览开幕红毯。王珞丹黑色连衣裙+黑色尖头鞋,露出性感美腿,手上的黄色信使包点亮整身搭配。

牛仔衬衫内搭黑白波点连衣裙

  2014年2月28日,北京,王珞丹为New Look新店开业剪彩。牛仔衬衫内搭黑白波点连衣裙,还原她邻家女孩的装扮,清纯、甜美。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文艺范儿 作家 恋爱 穿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