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抹胸礼服裙露肉抢镜

2014-12-12 07:1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薇:

赵薇Jason Wu蓝色蕾丝透视雪纺礼服裙

  赵薇Jason Wu蓝色蕾丝透视雪纺礼服裙+金色鱼嘴高跟鞋,露出粗壮胳膊和象腿,突破“性感”底线。

赵薇VERSACE蓝色吊带抹胸连身礼服裙

  赵薇VERSACE蓝色吊带抹胸连身礼服裙+银色镂空防水台高跟凉鞋+Jaeger-LeCoultre珠宝腕表浅色纱裙显得赵导更加显胖。

赵薇身穿 Dolce & Gabbana大红色的天鹅绒抹胸伞裙

  赵薇身穿 Dolce & Gabbana大红色的天鹅绒抹胸伞裙+Louboutin高跟鞋,露出胸前豪乳和粗壮的四肢,确实抢镜,可惜并不美啊!

  巩俐:

巩俐Christian Dior蕾丝拼接雪纺白色低V长裙

  第65届戛纳闭幕红毯,巩俐穿上Christian Dior蕾丝拼接雪纺白色低V长裙亮相,凸显丰满上围之余,爆乳造型更吸引不少传媒目光。不过,有内地网友却狠批她这样穿完全暴露了岁月不敌地心引力的摧残,还有她的麒麟臂,亦非常吓人,先不说她性感与否,却多了一种负担的感觉。

巩俐身穿金色的礼服

  巩俐身穿金色的礼服+全配套金色的项链和耳饰,连笑容都那么霸气!

巩俐LV蕾丝花边开叉裙

  巩俐LV蕾丝花边开叉裙,上面大秀丰满上围,下面大秀粗壮象腿 ,国际范儿就是这么任性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钟丽缇 李湘 四肢 水桶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