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粗四肢&水桶腰大胆秀出来 女星抢镜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12 07:1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无完人,万众瞩目的女明星也是如此,四肢粗壮+水桶腰,拥有这种身材的女星很多,陈妍希、赵薇、巩俐、李湘、钟丽缇等等就是这样,虽然身材短板很难改变,但红毯穿衣却要故意大方展示,这才叫任性!

女星豪气露肉抢镜 粗四肢&水桶腰大胆秀出来女星豪气露肉抢镜 粗四肢&水桶腰大胆秀出来

  陈妍希:

陈妍希穿着黑色抹胸欧根纱蓬蓬裙

  陈妍希穿着黑色抹胸欧根纱蓬蓬裙,金项链和金色防水台高跟鞋搭配相当“壕气”,露出粗壮四肢,略显赘肉,微卷发型+黑色礼服+金属色手拿包+老气妆容,陈妍希因打扮太过于“富态”而遭网友批判。

陈妍希身穿裸色刺绣长裙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陈妍希身穿裸色刺绣长裙,虎背熊腰,粗臂肥臀,穿着这身礼服毫无曲线。

陈妍希红粉拼接侧开叉礼服裙

  51届金马奖陈妍希红粉拼接侧开叉礼服裙,学朱莉摆pose露大象腿+黑色罗马镂空鱼嘴鞋搭配这身裙装也真是“绝”了!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钟丽缇 李湘 四肢 水桶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