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翻伦敦 杨幂英国行太时髦啦

2014-12-15 00:3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形象大使,杨幂近日身赴英国,获了奖、办了海外粉丝见面会、会晤了多位英国圈内人士,还顺便秀了好多件时髦的新衣服,看完不由让人惊呼:“糯米妈你也太美了吧!”

杨幂身穿Alberta Ferretti礼服裙

    12月6日,杨幂身穿Alberta Ferretti礼服裙现身伦敦华语国际电影节,当晚获得“最具海外影响力大奖”。飘逸的真丝礼服裙优雅大气,撞色印花青春动感,在年轻与稳重之间,大幂幂拿捏的恰到好处。

DolceGabbana印花裙搭配成熟稳重的黑色皮质风衣

    12月7日,杨幂现身在伦敦某高校举行的粉丝见面会,用一条颇具少女味道的DolceGabbana印花裙搭配成熟稳重的黑色皮质风衣,继续走轻成熟的路线。在英国“蜜蜂”们纷纷前来近距离接触偶像,当日见面会的所有门票收入都捐给了慈善基金,这种能拉着粉丝一起做公益的偶像也是要点个赞的!

Alexander McQueen裙子

12月8日,杨幂出席英中影视峰会,这条Alexander McQueen裙子腰部的独特设计完美地勾勒出了曼妙身姿,搭配一双同样很有设计感的红色高跟鞋,新生代东方美人将传统的红色穿出了时髦感,就是这么任性!

Georges Hobeika长裙

    杨幂现身英中影视峰会晚宴,当晚被授予“雅典娜艺术奖青春之星奖”,身穿Georges Hobeika长裙的她也正散发着雅典娜般的光芒。

Oversize麂皮大衣搭配破洞牛仔裤

    就算英国行程紧凑,但是时间这样东西挤挤还是有的!得闲的大幂幂抓紧遛弯,Oversize麂皮大衣搭配破洞牛仔裤、耐克球鞋与Chanel挎包,Easy Chic中不失星味。

温暖的宽松大衣搭配露腿小裙纸与平底靴

12月5日,杨幂现身机场,温暖的宽松大衣搭配露腿小裙纸与平底靴纸,元气满满向伦敦出发!

 

文章关键词: 杨幂 伦敦 时髦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