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2014-12-17 06:5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到渐近年底,明星更加频繁的出席各大演出或是颁奖典礼,频频的曝光率让喜爱她们的粉丝能更常目睹到偶像美艳动人的身姿,但同时有些明星差强人意的穿着则可能让她登上年度穿衣黑榜!本期来看看明星印花装红黑大PK。(来源:爱美网)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印花这种繁复又艳丽的图案时常出现在女星服装上,穿对印花装美成仙,穿错印花装则更显老态~!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杨幂身着印花礼服长裙

  红榜明星:杨幂 AlbertaFerretti2015春夏系列印花长裙

  在伦敦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杨幂身着印花礼服长裙,颇具复古风味的发型和妆容令她看起来端庄优雅又不失小女人风情。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黑榜明星:蔡依林

  黑榜明星:蔡依林

  蔡依林举办新专辑《play我呸》发布会,抹胸上衣与猎豹长裙出镜小秀性感,但复古波浪发型与狂野的服装风格也太不搭了吧!手持玩偶更让整个造型呈现一种奇怪的氛围。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红榜明星:白百合

  红榜明星:白百合

  棕色大印花虽然色系偏老,但胜在喇叭袖和短裙的设计剪裁,让白百合露出纤细的腿部线条俏皮度上升!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黑榜明星:郑丽媛

  黑榜明星:郑丽媛

  郑丽媛整毁的“老颜”搭配这身乌黑墨绿的服装,印花瞬间让她显老几十岁!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红榜明星:谢娜

  红榜明星:谢娜

  谢娜一身简洁T恤、印花裙子配上烟熏妆的俏丽造型让她自称从头到脚都很喜欢很喜欢的同时也不乏网友点赞!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黑榜明星:李嘉欣

  黑榜明星:李嘉欣

  李嘉欣出席圣诞筹款活动却把自己打扮成一颗枯萎的圣诞树,错误选择印花颜色,鲜花都变凋花了!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红榜明星:赵薇

  红榜明星:赵薇

  赵薇这身色彩艳丽度刚刚好的低领连衣裙映衬出一脸好气色,印花图案和收腰设计让她身材凹凸有致!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萧亚轩 MiuMiu2015早春系列印花套装

  黑榜明星:萧亚轩 MiuMiu2015早春系列印花套装

  萧亚轩这一身已经够繁复的印花服装,还乱加了风格迥异的珍珠发箍和老气手提包,让网友大呼:天山老妖出没!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红榜明星:章子怡

  红榜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出席电影《太平轮》在北京举办“情深如海”发布会,复古印花半身裙用修身西服做搭配颇符合电影中上世纪40年代与现在的风格融合!

 明星印花装红黑榜 穿对美仙穿错显老态 黑榜明星:小宋佳

  黑榜明星:小宋佳

  小宋佳出席“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的这一身,估计让不少粉丝过目不忘!特别是站在帅气一身黑的陈学冬旁边,更显突兀。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印花 红黑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