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手一件斗篷装 王菲把谢娜秒进尘埃里

2014-12-21 00:39: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明星装扮,有不少女星选择了斗篷装。人手一件的时尚斗篷,是不是随便穿在身上就能秒杀无数,就能轻松驾驭呢?看看下面这些女星斗篷装PK,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时尚潮人。

王菲

  王菲参加好友刘嘉玲生日宴穿的一件斗篷装,天后除了歌声好听外,还有就是气场,王菲虽然很少活跃在荧幕前,但是有些时尚活动还会参加,还有品牌服饰代言,所以穿着打扮很有品位。这款军绿色斗篷披肩混搭蓝是风琴长裙,搭配粉色围巾和同色高跟短靴,轻松穿出优雅魅力。

谢娜

  谢娜在微博上晒街拍照,惨遭网友吐槽,因为这款斗篷披肩今年非常流行,是巴宝莉的品牌,好多明星潮人都穿过,即便撞衫她们也觉得没什么,可是谢娜穿出来后,就被网友说成将大牌穿成了地摊货。

高圆圆

  高圆圆台北大婚后回到北京办答谢宴,选择了一款浅色系斗篷大衣,这款呢子大衣不管是设计还是风格,都十分衬托高圆圆的气质,内搭白色毛衣,美丽动人。

杨幂

  杨幂街拍照片,穿着驼色斗篷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穿上黑色高跟短靴,拎着黄色系手袋,杨幂这身装扮只能说是长得漂亮一点的路线,气质没有,时尚更谈不上。

范冰冰

  范冰冰是穿衣高手,作为时尚女王,范爷可以挑战不同风格的服饰,所以斗篷对她来说,是藏住肉肉身材的利器,也是提升时尚品味的服饰。这款宝蓝色斗篷外套搭配同色系空姐帽,穿着黑色丝袜和高跟鞋,气质逼人。

张静初

  张静初这件驼色斗篷大衣,绝对是时尚款,也是很多潮人大爱的风格与色系,内搭白衬衫,下穿黑色丝袜和高跟短靴,轻松穿出优雅女神风格。

刘涛

  刘涛在时装周上露了一手,昔日的豪门贵妇,自然在穿着打扮上更有心得,也会找准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将黑色斗篷大衣披在身上,演绎贵族韵味。

文章关键词: 王菲 斗篷 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