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贺军翔撞衫冯绍峰 谁是更会穿西装的美男子

2014-12-21 00:55: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3日,贺军翔身穿Dior Homme 2014年春夏系列西装现身2014 MAMA亚洲音乐大奖红毯,与冯绍峰、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撞衫。同一套西装,贺军翔搭配领结皮鞋,冯绍峰搭配T恤球鞋,究竟谁穿得更好?

贺军翔

    无论是从剪裁、版型还是面料上来说,这套Dior Homme西装都偏休闲风格,而贺军翔却用颇为正式的领结、白衬衫、皮鞋来搭配,看得出是想走混搭的路线。然而亮闪闪的领结、皮鞋都有几分廉价之感,所以 说混搭不是你想玩想玩就能玩的,功力不够深厚就会变得不伦不类,加上何军翔略有发福的身材,竟有了几分鸟叔Psy的既视感。下次贺军翔再上红毯还是乖乖穿 正装吧。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出席电影《美国骗局》的洛杉矶首映礼。同样是搭配衬衫和皮鞋,“复联”中的鹰眼蜀黍选用了一条挺括的蓝色窄版领带,既与西装是同一色系,又 契合了Dior Homme品牌的DNA,整个画面和谐了不少。论穿西装的艺术,终究还是“歪果仁”更胜一筹!

冯绍峰

    冯绍峰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Dior Homme专场秀,内搭的深蓝色T恤是照搬秀场搭配,而脚下却自行换了一双球鞋,又解开了西装的第二粒纽扣,使整身Look更加轻松随性,有几分风流倜傥公子哥儿的味道!

Dior Homme 2014年春夏秀场图

    Dior Homme 2014年春夏秀场图。

文章关键词: 贺军翔 冯绍峰 撞衫 西装 美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