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涛撞衫林青霞 哪条裙子贤妻贵妇都宠爱

2014-12-23 07:55: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11日,刘涛身穿Lanvin2014年秋冬裸色缎面礼服出席重庆万象城圣诞树点灯仪式,林青霞、张歆艺撞衫。粉粉的、闪闪的裙子果然让女人们难以抗拒,所以谁更好地Hold住了它呢?

 

 

“中国好媳妇”刘涛

 

  “中国好媳妇”刘涛穿上这件裸粉色缎面礼裙显得优雅知性、落落大方,并用肩上一直贵气的Gianfranco Lotti坤包、颈间一条重工项链来中和了裙子太过素雅的感觉。如果你的额头够饱满,也可以学学刘涛这样的“大光明”发型,绝对是减龄又有拉升气场的利器。

 

 

林青霞

 

    六十岁生日晚宴上,人靓心情更好靓的林青霞连着换了4套Lanvin礼服裙,这条鱼尾裙便是其中之一。身材凹凸有致的她穿上缎面裙更显风姿绰约,加上颈间一条钻石项链,手上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容光焕发的林青霞十分雍容华美,丝毫看不出已步入花甲之年。

 

 

张歆艺

 

    8月26日,张歆艺出席“明星公民”5周年感恩盛典。身材、颜值都不输的张歆艺,穿上这条裙子却略有违和感,关键还是搭配出了问题——一头凌乱又俏皮的短 发与裙子散发出的贵妇气息格格不入,更要命的是脖子间的一枚沉甸甸的金项圈,感觉下一秒就要去演打戏了。那些玩混搭玩过头的造型师们,真是分分秒让人想去报警啊!

 

 

Lanvin2014秋冬秀场图

 

    Lanvin2014秋冬秀场图。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刘涛 张歆艺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