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2014-12-24 07:20: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的装扮不是每一次都拿捏得妥当,有时甚至会觉得她的造型师是不是在害她呢?!!就算经典万能的黑白装也会有出错的时候!不过明星雷人造型却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吐槽笑料。(来源:爱美网)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短裙高腰拉长腿部线条

  示范明星:宋慧乔

  乔妹总是以简单的着装,短裙高腰拉长腿部线条,可这身黑白装缎面和皮革这两种面料碰撞不出火花反而让她显老。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乐基儿出席活动的这身黑色小礼裙

  示范明星:乐基儿

  看完乐基儿出席活动的这身黑色小礼裙后,发誓太圆润的姑娘真不要穿窄肩的衣服啦!只会让你更显胖!!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下半身飘逸雪纺

  出席《Big-Match》VIP试映会的某韩女星能将显瘦黑色穿出臃肿的效果也是醉了!!~下半身飘逸雪纺和挺直直筒裤层叠搭配还不错,败在上身外套全扣上让身形臃肿许多。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一整身黑皇后造型

  示范明星:Lady Gaga

  一整身黑皇后造型加上扭曲惊悚红眉实在接受无能!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白色造型雷人之最

  示范明星:Lady Gaga

  白色造型雷人之最!犹如金闪闪华丽丽的一只肥胖母蜘蛛~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示范明星:赵薇

  示范明星:赵薇

  看完Lady Gaga的雷人造型后,赵薇这身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不足为奇了~但较以往形象黑色款式连衣裙让她略显胖,如果加上一条腰带显腰会好很多。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示范明星:4minute 泫雅

  示范明星:4minute 泫雅

  一向以性感甜美面人的泫雅,这身全黑套装让她略显凶悍,中筒靴让腿变短变粗!

 黑白装误区 宋慧乔乐基儿均上雷人榜  4minute 泫雅

  示范明星:4minute 泫雅

  想要用半身裙穿高腰达到腿长的效果,腰高的位置也要选择考虑好,避免像孕妇~

文章关键词: 乐基儿 明星 雷人 宋慧乔 Lady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