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歌女友江疏影衣品不输刘亦菲

2014-12-27 09:12: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圣诞档期,狗仔为我们的视神经再添一把料,曝光了胡歌和江疏影的恋情,在上海虹桥机场,胡歌和江疏影一同现身,两人举止亲密,不久后媒体还拍到江疏影在街边亲吻胡歌的脸颊的画面,在国民好老公爆出“女友”后连逍遥哥哥也濒临售罄,这2014年的小尾巴可过的真不安宁啊~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胡歌女友江疏影衣品不输刘亦菲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胡歌江疏影机场同行包裹严密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二人机场餐厅互喂食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女方身份因机场广播催促登机被拆穿,江疏影花容失色

    先来回顾下事情的发展经过,胡歌和女票在机场防护措施做得甚是严密,甚至在吃面的时候还相互喂食,为什么会被曝光?原因还不是二人在吃面的时候卿卿我我耗 了那么长时间,连机组人员都看不下去了,大广播一嗓子把女神喊得花容失色忙用护照机票遮脸,这恋情曝光的手法也是逗得一B!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

    那狼狈相我们先忽略,伦我们逍遥哥哥女票的一品还是可圈可点的,真真儿一股女神架势,成熟、知性、很有味道。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    为杂志拍的大片

    这是为杂志拍的大片,从穿衣搭配上凝聚了时尚编辑的专业精华,但不得不说的是江疏影这身条也是棒棒哒,加上时髦的镂空短靴一衬,每踏一步都是星光。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    江疏影

    江疏影的名声也是在《致青春》后才鹊起的,今年还与胡歌一同合作了《少年足球》,因戏生情本不是怪事儿,只是胡歌这个做的太高调,论身价还不是那么来头过猛,小资款的手袋很适合她,不那么壕也不随大流,搭起来也能眼前一亮。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LV的包陪新百伦的鞋

    LV的包陪新百伦的鞋,这款Look观下来真是大气又逗B,但还称不上女神 就妥妥仙到了没朋友的地步。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   蕾丝小裙搭配银跟鞋整体Look清爽无敌

    蕾丝小裙搭配银跟鞋整体Look清爽无敌,虽然在风格上很容易神游到杨幂刘亦菲身上,但这款造型对于江同学来说还是很合适的,再配上款糖果色手包就更甜腻了~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江疏影

    外搭那么高Big的单品,内搭则是非常通勤的Tee+热裤,这种双风格的穿搭也是今年欧美明星流行的一款主基调。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江疏影拎Camille Fournet 2013—14秋冬系列手袋
胡歌;江疏影;胡歌女友江疏影in 夏姿·陈

 

文章关键词: 江疏影 胡歌 刘亦菲 女友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