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冒仙气的江疏影让谁动了心

2015-01-01 09:42: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胡歌与江疏影沸沸扬扬的恋爱新闻算是2014年底的一枚重磅“大礼”吗?虽然近日胡歌发了条含糊的微博,外界猜测是对绯闻做出了否认,但仍然不妨碍我们欣赏一下绯闻中的“胡嫂”。(来源:GRAZIA中文网)

江疏影身穿Tadashi Shoji透视礼服

    江疏影身穿Tadashi Shoji透视礼服,与《北京,纽约》剧组一同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赵薇的眼光十分“毒辣”,在《致青春》中挑中了日后大红大紫的郑恺, 同样也挑中了江疏影。肤白高挑的她将这件淡粉色礼服穿得仙气飘飘,不认识她的人还真会误以为这是哪位外国来的大明星呢!

江疏影与萧敬腾

    江疏影与萧敬腾亮相电影《大宅男》首映。脖子修长是她的优势,所以这种小领口的裙子也能轻松拿下!裙子是百褶裙,而面料却是镭射质感,加上一双般配的银色高跟鞋,整身造型完美地融合了“文静”与“时髦”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江疏影与谢娜

    江疏影与谢娜亮相《大宅男》发布会,肉粉色上衣配空气棉蓬蓬裙,依旧走时髦乖乖妹路线。还好那天谢娜的造型师发挥地也不错,否则真的会被比下去咯。

江疏影与陆毅

    江疏影与陆毅现身《长大》发布会,格子衬衫配短裙非常有学生味道,再现《致青春》中的“校园女神”阮阮。

 

文章关键词: 江疏影 仙气 《致青春》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