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时代造型抄袭风云 该换造型师了

2015-01-01 09:44: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26日举行的2014KBS歌谣大庆典真是看点一箩筐,光是少女时代一个组合台前幕后就抢占了不少焦点。先是走红毯时成员之一徐贤的裙摆掉了两片,然后另一套演出服更是“被疑”抄袭杜嘉班纳,小编只想说一句,“换个靠谱点的造型师行吗!”。(来源:爱美网)

少女时代出席KBS节目“歌谣大庆典”图片

  白色衬衫、红色高腰裤,这造型怎么那么眼熟?在少女时代献唱完一首《MR.MR》之后,网友们在SNS上提出了少女时代抄袭时尚大 牌Dolce & Gabbana的嫌疑。有人留言问少女时代的设计师:“这次歌谣大庆典上少女时代穿的衣服是抄袭的还是重新创作的呢?”对此,少女时代的设计师回道:“当 然是重新创作的了,我们连正品衣服长什么样子都没见过怎么抄袭啊。只是觉得那种感觉很好,如果那样打扮的话会很漂亮,所以从发型到唇色都做了设计。如果说 这是抄袭的话,那也就是对我们团队全体人员辛辛苦苦熬夜做出来的手工制品可以与名牌相媲美的称赞了。”但是,网友们对设计师的解释依然持怀疑态度,纷纷表 示:“说是没见过实体,那重新创作又从何而来呢?”、“为什么要等出现纠纷的时候才站出来说是重新创作的呢?”、“其实衣服挺好看的,希望少女时代能好好 处理此事”等。目前,设计师的留言已被删除。

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秀场

  仔细一对比,少女时代的造型除了换上了高跟鞋和封紧了领口之外,和杜嘉班纳的春夏秀场造型堪称一模一样。而设计师声称“没看过”这一点实在让人难以相信,难道设计师的工作之一不就是留意秀场的趋势变化吗?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 造型 抄袭 风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