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达-可儿着装性感 频频上演深V诱惑

2015-01-04 07:19: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达可儿穿衣的标准简单直白,那就是一定要性感,每次只要她一亮相,不管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着装都十分抢镜诱人。近日她亮相巴黎时装周,一袭黑色深v 裙配长筒靴的造型实在是很霸气,深V都开到腰间了,可谓惊呆众人。其实米兰达深V造型并不少见,下面就好好地欣赏一下吧。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穿衣的标准简单直白,那就是一定要性感,每次只要她一亮相,不管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着装都十分抢镜诱人。近日她亮相巴黎时装周,一袭黑色深v裙配长筒靴的造型实在是很霸气,深V都开到腰间了,可谓惊呆众人。其实米兰达深V造型并不少见,下面就好好地欣赏一下吧。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亮相巴黎时装周,一袭黑色深v裙配长筒靴的造型实在是很霸气,深V都开到腰间了,可谓惊呆众人。她的肤色看起来有一种健康阳光,在黑色连衣裙的衬托下,显得愈发地性感了。

  黑色深v

  黑色深v连衣裙配黑色长筒靴,酥胸半露,性感半球呼之欲出,实在是太诱人了,黑色造型使她看起来成熟迷人,有一种女王的霸气感,外披卡其色风衣外套,又增添了优雅感。

  米兰达

  米兰达的身材几乎无可挑剔,不穿的性感点还真是辜负了那魔鬼身材。她身穿米色深v连衣裙,又是几乎开到腰间的深V设计,中间还运用挖空处理,让人不禁担心她时刻会走光呢?不过米兰达虽然穿得性感,保护工作还是做的很到位的。

  米兰达

   米兰达身穿红色印花连衣裙,深v收腰款式,这款长裙的深v设计比起之前的稍显内敛,红色使她看起来明艳照人,裙上的羽毛印花很个性,带点古典的东方风情,她看起来妩媚极了。

  米兰达

    米兰达身穿黑色深v长裙,薄纱材质的长裙显得轻盈垂顺,还带点性感的透视元素,加上精美的绣花点缀,她看起来高贵大方,宛如女神,深v设计让她酥胸半露,十分撩人。

  米兰达身穿闪亮的银色

    米兰达身穿闪亮的银色礼服,金属质感的长裙款式经典修身,挂脖款式秀出香肩,深v设计让粉胸半露,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完美身材,时髦性感。

  米兰达身穿白色深v

  米兰达身穿白色深v长裙,白色一般给人纯净清新的感觉,米拉达则赋予了它性感的味道,优雅的挂脖款式,小露香肩,深v露背的设计性感迷人,白裙轻盈垂顺带点微微的透视效果,隐约可见她的修长美腿。

  米兰达另一款白裙造型,款式和之前那款大同小异,同样是深v露背设计,不过腰部设计有所不同。这款白裙的腰部设计精致华丽,在胸前形成一个亮点,提升腰线,把焦点更加集中到美胸上。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性感 黑色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