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高圆圆领衔白莲花的心机着装

2015-01-06 00:04: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明星一直给人以清纯邻家的印象,但殊不知偶尔在一些着装细节上耍上一点小心机,适度的性感更会给人以惊喜。

李冰冰

  心机设计:胸口

  李冰冰身穿Giambattista Valli高定礼服出席电影发布会,精致的发型妆容搭配色彩跳跃的三截式礼服,胸口的蝴蝶结设计颇具心机。

高圆圆
高圆圆

  心机设计:露肩、高叉

  高圆圆身穿Ermanno Scervino绿色套装出席电影发布会,宽阔斜领露出迷人肩线,高叉设计时不时露出白皙美腿,优雅性感并蓄。

李冰冰

  心机设计:透视薄纱

  李冰冰身穿黑白印花抹胸迷你裙外罩白色欧根纱,性感味与女神气兼备,金属腰带调整比例,浅粉色外套保暖的同时与高跟鞋形成点睛呼应。

高圆圆
高圆圆

  心机设计:腰腹镂空

  高圆圆身穿黑色礼服出席时尚活动,为了不显沉闷,腰部与腹部的镂空让这件小礼服更具看点。

李冰冰
李冰冰

  心机设计:半透视裙摆

  李冰冰身穿Stephane Rolland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电影《变形金刚》发布会,两套礼服都选择了简洁的色彩,但在腿部拼接透视薄纱,大秀性感美腿。

高圆圆
高圆圆

  心机设计:胸口

  高圆圆身穿Michael Kors小礼服出席活动,胸口的若有似无的开口让小性感隐隐若现。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李冰冰 心机 设计 白莲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