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奕迅撞衫N男神 中年发福大叔演绎文艺范儿

2015-01-06 00:05: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2月31日,江苏南京,陈奕迅身着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羊毛长款大衣现身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与张翰、杜海涛、CNBlue李正信、陈柏霖、彭于晏等一众“男神”撞衫啦。这件大衣究竟有什么魅力,使得无数英雄竞折腰?下面一起来看看,谁的演绎更精彩!

陈奕迅
 
    2014年12月31日,江苏南京,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陈奕迅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羊毛大衣搭配卡其色的休闲卷边裤和皮鞋,露出一截红色袜子,中年发福大叔演绎的文艺范儿。
 
张翰

  12月6日,张翰现身“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红毯。张翰身穿Burberry Prorsum大衣,穿出了“霸气总裁”的气质。

杜海涛

  12月7日,杜海涛现身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黑色小礼貌、西瓜头、墨镜、领结,潮味十足的胖海涛把正经的大牌穿成了浮夸的嘻哈风格。

CNBlue成员李正信

  10月23日,CNBlue成员李正信出席第九届乳腺癌启蒙活动。Burberry Prorsum大衣内搭同样是酒红色的高领衫,短外套与裤装均是灰色,长腿男神李正信演绎出绅士风度。

陈柏霖
彭于晏
朴灿烈
宋承宪
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男装秀场

  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男装秀场图。

文章关键词: 张翰 杜海涛 李正信 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