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18日嫁周董 准J嫂72变造型俘获天王心

2015-01-15 00:18: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8日,90后嫩模昆凌即将在英国古堡嫁给周杰伦,少女们也别再妒忌了,看人家昆凌从优雅淑女到幼齿萝莉各种穿衣风格都完美驾驭,偶尔还来点角色扮演,你们的男神怎能不被俘获。(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昆凌优雅名媛造型
昆凌优雅小礼服造型

  优雅名媛

  昆凌长了一张显嫩的娃娃脸,穿什么衣服都会给人一种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她一副标准模特身材,绝对是天生衣架子,虽然说Hold住优雅礼服不在话下,但是发型搭配却要注意,普通的公主头盘发反而会显得老气。

昆凌参加大牌活动
昆凌率性摩登装扮

  个性摩登

  自从恋情曝光晋升“准J嫂”后,昆凌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时尚圈名气都扶摇直上,不再是只能为名不见经传品牌站台的嫩模,而更多收到国际大牌的青睐。在出席奢侈品牌活动时,昆凌的装扮也一改日系扮嫩路线,更有摩登气息。

昆凌性感露背礼服VS透视裙装

  性感女神

  有J嫂光环加身,昆凌根本不需要像其他嫩模一样高调卖弄性感。平常顶多小露事业线或者展现美腿,即使是露背和透视元素也是浅尝辄止,把遐想留给宅男。毕竟人家是周的女人,岂能经常露给我等凡人看。

昆凌粉红少女造型
昆凌蓬蓬裙造型

  粉红少女

  昆凌刚被曝出“J女郎”身份时只有18岁,可想而知周董是被昆凌纯真少女一面所吸引。翻看昆凌平日着装,出现最多的也是少女粉红色。薄纱、粉红、蓬蓬裙,这种小女生最爱的元素被昆凌演绎出可爱俏皮的感觉,虽然真的说不上时髦,但是事实证明直男们就是喜欢女生穿成这样。

昆凌角色扮演装

  角色扮演

  身为模特参加活动时当然要为了不同主题搭配着装,比如有时昆凌也会在活动上尝试一把“角色扮演”。看到昆凌的啦啦队长和圣诞女郎装束,不禁想到粉丝们给昆凌微博评论的一句话:“周董腰不好,你这么年轻,别用太难的姿势”。当然看到昆凌连COSPLAY服装都能穿得如此可爱又得体,丝毫不风尘,也觉得周董一定会很!幸!福!

文章关键词: 昆凌 周杰伦 周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