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套戏服轮流穿 剧组寒酸范冰冰也撞衫

2015-01-15 00:29: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撞衫当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一个剧组的演员都撞衫,一套戏服主角和配角轮流穿,剧组怎么这么寒酸!如今演霸气武皇的范冰冰,剧中戏服多达200套,不过当年的她也要剧中女演员换着衣服穿!

《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和阿奴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和阿奴,开始还是一红一绿的,后面灵儿的衣服就给阿奴穿了。

《步步惊心》若曦

  《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若曦跳梅花舞,换成苏完瓜尔佳后,穿的舞衣竟然与女主角若曦是同一套!

 《名捕震关东》
范冰冰

  《名捕震关东》

  雅风公主和柔雪撞衫,虽然身为皇族,但公主和平民的衣服还是轮流穿。

  范冰冰演的安宁公主也和前面两位撞衫了。

 《绝代双骄》铁心兰和江玉燕

  《绝代双骄》

  范冰冰演的铁心兰,跟江玉燕的露肩装撞衫,还是范冰冰穿着比较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撞衫 戏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