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以笙箫默》女星PK 唐嫣输武大校花

  导语:2015年最受期待的开年情感大戏,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何以笙箫默》于1月10日已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剧中主演有“男神专业户”也有颜值高的几位女演员,即便如此也被网友“挑刺”,唐嫣一头毛躁的假发让人不忍直视,美貌更被指不如饰演小赵默笙的武大校花吴倩,真是如此吗?跟小编一同来看看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吴倩《何以笙箫默》剧照

  吴倩《何以笙箫默》剧照

  在《何以笙箫默》的路透里,钟汉良和唐嫣演绎超龄大学生。不过,在正式播出时,大学时代的何以琛和赵默笙却是由新人罗云熙和吴倩出演。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两个人的表演大受好评,吴倩扮演的小赵默笙更是得到了网民们的热捧,被赞“不愧是何以琛的小太阳”。

唐嫣《何以笙箫默》剧照

  唐嫣《何以笙箫默》剧照

  唐嫣的2015年,可谓好戏连连,不过《何以笙箫默》剧中唐嫣一头毛躁的假发却令人不忍直视。

 吴倩

  吴倩

  吴倩与黄灿灿等同是武大校花,吴倩性格开朗率直,学生气质浑然天成,长相清纯,可以说是与剧中的人物形象完全契合。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何以笙箫默 武大 校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