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男装周就看男神PK 顺便看看哪款内裤最花哨

2015-01-17 03:2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男神扎堆的米兰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极品鲜肉李易峰、陈晓、于小彤,以及型男典范李晨、张孝全、朱亚文均已确定将会助阵今年的米兰男装周。以往年的经验看,米兰的男装秀场就是美好肉体集中营,衣服美不美是次要,内裤一定要秀出来,那么今年的米兰男装周,我们就重点看男神PK大战吧,顺便看看秀场上的花哨内裤。(编辑:@小杰掉肉肉)

极品鲜肉组合

  极品鲜肉组合

  凭借《古剑奇谭》中对“苏苏”的完美演绎,男神李易峰重新闯入了人们的视线。不管是红毯亮相还是机场街拍都堪称完美的李易峰,将会助阵今年的米兰男装周。Hogan、Versace、Moncler、Gucci、Etro、Fendi等数场大秀,你都会见到李易峰的身影,让我们共同期待李易峰在米兰上演“百变大咖秀”吧。

  于正剧不可替代的男神陈晓也是米兰男装周的席上客。TOD'S、ETRO和JIMMY CHOO的新品发布会都邀请陈晓参与。而在新版《红楼梦》中一炮而红的于小彤,早已褪去了稚气,化身拥有完美身高的型男。今年的米兰男装周,于小彤将会助阵Fendi秀场,让我们期待于小彤的再次华丽变身吧。

型男PK大战

  型男PK大战

  不管是作为跑男中的能力者,还是范爷的新晋绯闻男友,李晨的型男造型总是博得网友的称赞。今年的国际男装周,李晨也是大忙人,伦敦男装周刚刚落下帷幕,他就飞往米兰,准备助阵Fendi的大秀。硬汉型男张孝全以及电视版《红高粱》的男主朱亚文则将到米兰时装周,助阵Gucci秀场。

  作为拥有Gucci、Fendi、Versace等诸多大牌坐镇的米兰男装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男神前往,往期的男神你还记得谁呢?在米兰男装周开幕前,就让小编带你再度回忆往年出现在米兰秀场的众男神吧。

韩庚

  “完美型男”韩庚

  对于韩庚来说,米兰男装周绝对不会陌生,早在2012年,韩庚就前往米兰助阵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而在去年6月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上,韩庚更是连看Emporio Armani、Ports 1961 、ETRO等多场大秀,每一场秀的造型都让人印象深刻。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神 米兰男装周 李易峰 陈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