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胜鲜肉看花眼 李易峰米兰秀场成主角

2015-01-18 13:51: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男装周如期而至,当众鲜肉肆虐地冲击着我们的眼球,一股强大的清新校草风席卷而来,那便是“喋喋”李易峰。新浪时尚独家携手“国民男神”李易峰现身米兰时装周,首日便亮相了Versace、Hogan两大秀场,那么你要坐稳了,因为下面男神们的看秀细节将完美呈现。

  李易峰米兰第一站:Hogan后台搞怪玩儿自拍

  马不停蹄的李易峰,在米兰时间17日当天亮相了Hogan秀场,一身儒雅有质的灰色双排扣棉质西装令喋喋的帅气气质更为亲和,Hogan全球品牌总经理Riccardo Sciutto交流甚欢。工作之余还与后台模特玩起了自拍,率真搞怪的个性令外国的帅哥们也甘拜下风,粉丝们表示心都醉了。

李易峰身穿灰色双排扣棉质西装亮相Hogan2015秋冬男装预览现场
李易峰与Hogan全球品牌总经理Riccardo Sciutto热谈
李易峰与后台模特搞怪自拍

  Versace头排看秀 高颜值秒杀众菲林

  1月17日的米兰注定是令人兴奋的,李易峰一身酷帅皮衣亮相Versace秀场,第一次参加男装周的李易峰,表情轻松自然,且身为Versace2015秋冬男装发布会唯一受邀的中国明星,更是颜值高身材好的秒杀众菲林,秀后与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见面时还受到了设计师大加赞赏,称非常喜欢他今天这身搭配,并盛情邀请喋喋参加月底在巴黎举办的高级定制大秀。

李易峰身穿皮夹克内搭印花T恤亮相Versace2015秋冬男装秀场
李易峰与Versace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亲切交谈
李易峰在Versace2015秋冬男装专场头排看秀

  不看就后悔的独家街拍大片花絮抢先曝光

  李易峰看秀之余也不忘认真工作,浪漫的米兰街头怎能少了李易峰雅致帅气的身影,新浪独家奉上你哪儿都找不到的暖男米兰街拍花絮照,那些喜欢“喋喋”的蜜蜂们,提前过把瘾吧,更多街拍花絮请移步新浪时尚微信端,更多街拍美图敬请期待吧。

新浪时尚独家:李易峰米兰街拍
新浪时尚独家:李易峰米兰街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米兰男装周 中国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