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靓颖被指造型模仿邓紫棋 两季歌手造型比拼

2015-01-20 07:39: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张靓颖发飙,老娘三年前就这样了,怎么模仿邓紫棋了?莫名其妙!当然啦,这话不是张靓颖说出来,这是网友设计的对白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张靓颖和邓紫棋杠上了?(文章来源:爱美网)

邓紫棋和张靓颖
邓紫棋和张靓颖造型PK

  原来,张靓颖参加《我是歌手》唱了一首《饿狼传说》,邓紫棋粉丝一看,就不开心啦!说这张靓颖为什么要模仿我家邓紫棋?无论是在造型和选曲上刻意模仿,是不是想炒作?

  不管是裙装造型,还是裤装亮相,二人的装扮都是各有千秋。邓紫棋身材相对娇小,对于礼裙的选择,多为修身款式,而显然张靓颖的礼服是大裙摆,力争走上女神范儿的路线。

  而裤装的造型,邓紫棋选择了简单的中性风十足的黑白搭配。而张靓颖的一身露脐套装,造型的重点在腰部,突出了张靓颖女性气质十足的小蛮腰。

邓紫棋PK张靓颖
张靓颖早起造型与邓紫棋

  然后,张靓颖微博下全是邓紫棋粉丝和自家粉丝,两家粉丝掀起一张轰轰烈烈的骂战,好不热闹!张靓颖好像有些怒了,先是关掉评论,后说微博给公司打理,又甩出视频。其实两位歌手拼的是唱功,又何必在造型上这样咄咄相逼呢。从两人的台风看,邓紫棋跟张靓颖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邓紫棋走的是“小钢炮”的路线,而张靓颖一直是“海豚音女神”。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邓紫棋 造型 比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