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唐嫣闺蜜对决 女星演同一角色谁更惊艳?

2015-01-21 07:44: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将搭档黄晓明出演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而好闺蜜唐嫣却是电视剧版的女主角,两人同饰一个角色真是缘分不浅啊!越来越多的影视剧被翻拍,大小荧幕里不断出现,电影电视剧不同版本里的女主角,到底谁更惊艳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盘点下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杨幂黄晓明出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

  杨幂黄晓明出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

  近日公布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男女主演将换成黄晓明与杨幂,这也是他们继《神雕侠侣》《暗香》后的第三次合作,小说中的男女主人公有着最萌身高差,不知这点晓明要怎么办,难道又要垫着木板和杨幂搭戏吗?

唐嫣钟汉良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

  唐嫣钟汉良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

  唐嫣和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公开了片花,杨幂和唐嫣这对“中国好闺蜜”,粉丝口中的“幂糖夫妇”将同出演一个角色,到底谁演的更好,还是要看观众反响的。

杨幂PK唐嫣

  杨幂PK唐嫣

  短发的杨幂和曾轶可太像了,很少以短发示人的她在电影中会像唐嫣一样剪短发吗?

倪妮PK何泓珊 《匆匆那年》

  倪妮PK何泓珊 《匆匆那年》

  当大家还在嫌弃剧版《匆匆那年》里的方茴像个瞎子时,电影版又将上映,不过玉墨形象这么深入人心,“风骚”的倪妮确实没有何泓珊的那种学生气和清纯感。

倪妮PK小宋佳 《金陵十三钗》

  倪妮PK小宋佳 《金陵十三钗》

  所以倪妮还是更适合《金陵十三钗》玉墨这个角色,艳而不俗,妩媚优雅,而小宋佳在《四十九日祭》里演的玉墨却有点没风情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唐嫣 女星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