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男装周陈坤胡兵负责“斗艳”

2015-01-22 06:58: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刚看过了米兰男装周的群星PK,你一定会觉得接下来的巴黎男装周有些星光暗淡。目前仅有陈坤、胡兵、佟大为三位华语男星确定将会助阵本次的巴黎男装周。不知道不同风格的三位男神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衣品碰撞。本季的男神们还在飞往巴黎的飞机上,快随小编看看往季男神先养养眼吧。(编辑:@小杰掉肉肉)

  将要“出战”本季巴黎男装周的三位男神

佟大为、胡兵、陈坤

  成功转型为“暖男”的佟大为,这次将助阵LV秀场,不知道这次没有娇妻关悦的陪伴,佟大为将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而刚刚在米兰男装周“厮杀”完毕的胡兵,来到对手少了很多的巴黎,相信一定是自信满满。而玩转高低眉的陈坤一直对巴黎男装周情有独钟,上一季的巴黎男装周就有他的身影,这次自然是轻车熟路。期待他们今年造型的同时,我们先看看他们各自的穿衣风格,YY一下他们今年的全新造型吧。

  陈坤:西装“死忠粉”

  将要助阵秀场:2015年1月24日下午3:00 Dior Homme2015冬季男装秀

陈坤

  看陈坤往日的时尚造型,几乎每次亮相都是西装造型。而且亮面材质的拼接衣领款的西装是陈坤的最爱。2015春夏的巴黎男装周上,陈坤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一身装扮尽管帅气,却少了些潮味,期待他今年的造型,希望能有惊喜!

  胡兵:细致穿搭控

  将要助阵秀场:2015年1月22日下午2:00 Louis Vuitton 2015秋冬大秀

胡兵

  模特出身的胡兵,果然没有白在时尚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他每一次造型都可以用细致、考究来形容,大到整身造型的色彩搭配,小到领结、围巾的配饰选择,每一次都透着胡兵的穿搭“小心机”。刚刚参与过米兰男装周厮杀的胡兵,以一套黑色大衣搭配浅灰色西装的完美造型获得满堂彩,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巴黎新造型吧。

  佟大为:休闲风暖男搭

  将要助阵秀场:2015年1月22日下午2:00 Louis Vuitton 2015秋冬大秀

佟大为

  佟大为是圈内出名的暖男,从他往日的造型也可以证明这一点。同样是西装搭配,佟大为却很少搭配领结,大部分以略显俏皮的领结代替,暖男风格明显。佟大为还是红毯上为数不多的选择休闲西装造型的男星,缺席了近些年男装周的佟大为,今年又会以什么造型亮相呢?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坤 韩庚 巴黎男装周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