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酷不停!天王嫂昆凌领衔机车夹克N种穿搭

2015-01-26 07:0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结婚的周杰伦与昆凌引发了网友们对青春的热议,而最多的话题应该就是昆凌是多么幸运,与周董王子公主般的走进婚姻殿堂。相信昆凌凭借的不仅仅是幸运,好的人品和衣品也是吸引周董不可或缺的法宝。(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周杰伦和昆凌

  机车夹克看似硬朗的线条却触感舒适,让人无法拒绝。作为永不退出流行核心地带的百搭利器,百变的机车夹克出现在各种场合。天王嫂昆凌领衔众多明星演绎机车夹克的N中LOOK。无论是参加公告、走红毯,还是休闲出街,各种LOOK让你学会穿衣。

周杰伦

  周董和妻子都是机车杰克的忠实粉丝。周杰伦现身Hit FM宣传新专辑《哎唷!不错喔!》。他身穿黑色镂空钩花机车夹克皮衣,内搭黑色铆钉T恤,下配黑色铆钉小脚裤,脚踩黑色麂皮短靴。

昆凌

  天王嫂昆凌身穿黑色机车夹克,内搭黑色长袖T恤,下配黑色皮裤,脚踩黑色机车短靴。一身炫酷黑色在突出天王嫂好身段的同时,也展现了小女人的一面。这个幸运的女人有很好的家教和素养,所呈现出的气质就是大不一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机车皮衣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