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胸露背看腻了?看女星新招式抢占SAG红毯

2015-01-27 07:18: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15年1月25日,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拉开帷幕。都说影视演员协会奖是奥斯卡的风向标,所以该奖项备受瞩目。当红影视剧的主演纷纷亮相红毯,一时间洛杉矶又成了女星们斗艳的胜地。但是,亮相红毯的女星的确很多,成功晋级为红毯女神的却很少。有时候女星跟女神之间,可能就差了这一招“红毯斗艳新招式”。(编辑:@小杰掉肉肉)

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红毯开胸装
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红毯露背装

  跟所有红毯一样,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也是这样“波涛汹涌”、“美背不断”。拒不完全统计,本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的红毯上,至少有14位女星选择了开胸爆乳的礼服亮相,有12位女星大秀美背,此外还有8位女星选择了高开叉的礼裙。在这些女星中还有至少4位女星的礼裙既开胸又露背。

  开胸、露背、秀美腿早已成为女星红毯斗艳的惯用招数。但是仅仅凭借这些红毯上惯用的“抢镜招数”,就能变身红毯女王?答案恐怕不容乐观,网友们早已经看腻了红毯上的爆乳、美背和大长腿。那么到底怎样才能从红毯女星变身红毯女王呢?就让我们从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红毯上成功晋级的“红毯女王”们身上找找灵感吧。

  茱莉亚-罗伯茨:另辟蹊径穿裤装

茱莉亚-罗伯茨

  茱莉亚-罗伯茨本次一亮相就博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一件Givenchy的定制连裤装让茱莉亚-罗伯茨成功晋级“红毯女神”。强调腰身的修身剪裁,搭配拼接材质勾勒的裤线,让茱莉亚-罗伯茨的好身材得到充分展现。霸气的开胸设计让这套略带中性的装扮性感十足。最关键的是,茱莉亚-罗伯茨成为了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红毯上唯一一位身穿裤装亮相的女星。如此特别的“唯一”让茱莉亚-罗伯茨成功晋级。

  艾玛-斯通:透视西装礼裙

艾玛-斯通

  透视跟西装,这两个看似很难搭配到一起的字眼,就组成了艾玛-斯通在第21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红毯上的造型。看似很难有交际的两个时尚元素,在Christian Dior的设计下焕发新生。这款由西装剪裁改良而来的礼裙,带有无可比拟的中性魅力。在胸部和下摆处添加的透视元素,演绎出别样的性感。正好与艾玛-斯通干练的发型和魅惑十足的红唇妆容相搭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SAG 红毯 女星 斗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