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血槽已空:鹿晗新剧百变造型帅一脸血

2015-01-28 07:47: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感受了《霍比特人3》的酷炫大制作后,也有一抹清新搞笑是你不能错过的,那遍是现在院线正红的《重返20岁》,正如大家所料鹿晗在剧中的表现果然没有令粉丝们失望,变身清纯少年的鹿晗也时刻不忘“摆正”自己的时尚态度,剧中造型已帅得令粉丝醉倒心碎。(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鹿晗新剧造型变身萌味骚年

  一、摇滚风帅气牛仔装 

  迷人指数:★★★★★

鹿晗牛仔造型

  剧中鹿晗演绎的是位追逐音乐梦想的有志青年,一款摇滚范牛仔衬衫内搭灰色骷髅头T恤,彰显青春的豪放与不羁,浮夸的造型下暗藏了一颗懵懂却充满了激情的心,整个造型的渲染下鹿晗手握吉他尽情开唱,一张嘴便捕获了全场所有人的心。

  二、街头嘻哈背心+大号耳机

  迷人指数:★★★★★

鹿晗街头嘻哈范造型

  宽松的背心搭配着脖子上的大号耳机,充满动力的街头音乐达人造型完美呈现,鹿晗将角色的活泼、张扬、玩味又富有激情且带一点点坏的感觉演绎得十分到位,莫名有种好似一听到音乐就立马能来一段Hip-Hop的嘻哈少年的即视感,这样的造型对于鹿晗来说驾驭起来必然不在话下。

  三、学生气格纹衬衫+针织帽

  迷人指数:★★★★

鹿晗学生范造型

  说到格纹衬衫搭配针织帽,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一个乖顺的大学男孩骑着单车要去接女友下课的场景,剧中的鹿晗也尝试了这样的装扮来丰满剧情,颜值高的鹿晗即使打扮成如路人甲的普通装扮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其独到暖神气质,低调中略带着几分青涩十分符合角色需求。

  四、30年代复古背带裤

  迷人指数:★★★★

鹿晗复古造型

  复古装扮对于鹿晗来说,好像并不经常尝试,剧中的装扮直接会令人穿越到30年代的大上海街头,复古背带裤与白色立领衬衫再搭配着那一顶富有时代气息的扁口帽子,彷如一位面容俊美的时髦小生正带着笑容漫步走来,在复古的造型中还可以打造出几分时髦感实属不易。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鹿晗 《重返二十岁》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