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会穿衣更会捞金 赵薇领衔“财貌双全”的真女神

2015-01-28 07:50: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中国女影星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去年底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美貌和衣品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但偏偏有些女星颜值高、品味好,还会捞金!就让我们看看时尚圈里“财貌双全”的真女神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赵薇

 

  赵薇

  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中国女影星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去年底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赵薇产后复出后,连续8部主演电影全球票房过亿,从票房毒药晋升为票房女王。她持有唐德影视117万股,也狂赚千万。

范爷

  范冰冰

  《武媚娘传奇》主要投资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获得通过。按照最新的影视公司59.09倍的平均市盈率,以及唐德影视2013年的每股收益1.06元计算,范冰冰这部分股票的市值会超过8000万元。

  2002年,范爷就已经成立了范冰冰影视艺术学校,地处北京怀柔雁栖湖畔,开设了影视表演、舞蹈演艺、声乐等多种专业。另外范爷经常被媒体提及的投资便是海外房产“加州旅馆”与“冰冰小栈”。

孙俪

  孙俪

  孙俪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善于理财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购置过多处豪宅。随着京沪等地房价的不断上涨,孙俪所购买的房产亦升值不断,可谓投资有道。

刘嘉玲

  刘嘉玲

  驰骋时尚圈十几年,每一次红毯亮相都可圈可点的刘嘉玲,还有另外一个称号,那就是“投资女王”。除了开酒吧、开餐厅,还创办化妆品公司嘉玲国际。

刘雯

  刘雯

  超级会穿衣的中国超模刘雯去年以700万美元与kate moss、kate upton、miranda kerr并列超模收入第三,打破2013年以430万美元的第五名位置,成绩可喜可贺!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女神 阿里巴巴 财貌双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