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e La Falaise的贵族血统

2015-01-29 07:3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de La Falaise这个姓氏有着盛产英雄美女、才子佳人的光荣传统,以及二婚的“传统”。奶奶Maxime de la Falaise即是30年代巴黎最著名的时尚ICON之一,才华横溢身份多变,是模特、设计师、地下电影演员以及《Vogue》的美食专栏作家和《Interview》的写手,摄影大师Cecil Beaton称她为“那个时代唯一真正时髦的英国女人”。而Loulou de la Falaise更是最著名的YSL圣罗兰最重要的缪斯女神。

Loulou de la Falaise圣罗兰最重要的灵感缪斯
Loulou de la Falaise同时也是一位设计师

  自1972年起,她为Yves Saint Laurent设计了许多个配饰系列,其中尤以精致典雅的珠宝设计著名。在制作首饰时她采用多元化材质,用人造和半人造宝石等非贵重原料替代高级珠宝材料,却在质地和卖相上丝毫不显廉价。尽管有着极高的造诣,de la Falaise直到2003年Yves Saint Laurent本人退休后才推出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时装与配饰系列,由此可见对这位挚友的感情之深。

Lucie de la Falaise
Lucie de la Falaise完美造型盘点

  最后还是让我们回到主题,这位与Angelababy同场撞衫的“贵族血统”佳人Lucie de la Falaise。家族的荫蔽给她带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好运:顺理成章进入模特圈的她,16岁就成为YSL秀场上压轴的“新娘”,YvesSaint Laurent更是钦点她成为了YSL“Paris”香水代言人。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她在时尚圈备受宠爱,而1996年她便退隐做了全职太太,顺便说一句,她的丈夫是滚石乐队吉他手Keith Richard和时尚偶像Anita Pallenberg的儿子,而Kate Moss是她的“BFF”。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撞衫 名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