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成仙VS酷到底 女神变“男神”自由切换模式开启

2015-01-31 09:0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性风”盛行,扮起“男朋友”的女神们都成了红毯大赢家,她们乱入男神圈,兼具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英朗,成了美的至高境界。能再男神、女神之间风格随心换,各有千秋各有feel,不知要迷倒多少人。(内容来源:爱美网)

Angelababy

  Angelababy现身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DIOR秀场,复古公主范如仙女下凡惊艳了巴黎。前不久的“微博之夜”获封微博Queen可谓实至名归,粗眉红唇妆容外加干练一改往日的清新邻家小女生风格,变身霸气女王。

詹妮弗-劳伦斯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近日一身典雅V露背淡色长裙出席第26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真是点亮了整个红毯。去年10月身穿Dior深V西装裙性感亮相2014年BFl伦敦电影节《Serean》首映式,性感优雅又霸气。

海瑟薇

  作为红毯不败神话,安妮-海瑟薇出席第26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典,一袭白裙看上去有种白雪公主的feel。干练的短发Iro白色西装,又以八分裤露出脚踝加 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的搭配法降低了套装的无趣感。

范冰冰

  “美得不像人类”的范爷,什么风格都能随意hold住,一组杂志大片从高贵女神到酷劲十足,不变的是那高颜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男装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