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吐槽无罪 当红时尚博主最爱“盯”哪些明星

2015-01-31 09:02: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几年,不少时尚博主如雨后春笋迅速“勃起”,他们不仅对时尚的触感灵敏,而且还喜欢对明星评头论足。偏偏在大众所趋中,人们爱死了他们的“毒舌”,甚至他们的人气还超过明星。明星的时尚程度也完全由他们来打分,那么哪些明星在他们的....(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gogoboi是国内当红时尚博主之一,“毒舌”程度达到常与明星掀开骂战!

杜德伟撞衫杰哥

  我们杰哥更是他常年“发泄”对象。

  杜德伟仅仅是因为不小心撞衫张杰也被躺枪。他称“还记得杰哥那件Saint Laurent豹纹大衣么?杜德伟也穿了,并且比杰哥还赞100倍!”“杰哥有金链子,他有花皮带;杰哥有红鞋子,他有豹纹红色拼接皮鞋;就连杰哥独门的豹中豹搭配法在他身上也有了新的发展。真的,杜德伟赢惨了。”

张杰

  “在我最潮湿狂野的梦里,也不曾想过,有一天,张杰竟然败了。”

周迅
富态的周迅

  连周迅迅哥gogoboi也绝不“心慈手软”。先是传说中的欲抑先扬,“曾几何时,我总要动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词汇永来形容周迅——灵巧、脱俗、清新、可爱……”“但如今,我能想到的对她最积极的评价就是——富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博主 明星 潮流 吐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