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静蕾吴亦凡秀衣品

2015-02-03 00:2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率性文艺女

清新文艺范儿

  除了职业女性的着装,徐静蕾最常见的造型,就是率性文艺女。不管是在片场执导,还是日常的居家生活,徐静蕾都常常选择率性文艺的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白色连衣裙是老徐最偏爱的单品,其次就是白色衬衫。徐静蕾的穿搭都以简约范儿为主,如果你也想要变身率性文艺女,不妨学学徐静蕾的穿搭。

  徐静蕾:优雅礼服装

优雅礼服

  文艺范儿的徐静蕾自然对礼服这类着装不是很“感冒”,但老徐的礼服造型也不差,每一款裙装都穿出了自己的味道。不管是开胸装、高开叉这类性感礼服,还是优雅的蕾丝抹胸裙。老徐统统都能轻松驾驭。

  吴亦凡:型男简约搭

简约款潮男型搭

  模特般的完美身材,再加上偶像派的超高颜值,吴亦凡随便拿件潮品穿在身上都会是型男的穿搭示范。不管是印花T恤,还是酷劲十足的机车夹克,再或是修身的拼接衬衣,吴亦凡的造型还从未失败。即便是简约的搭配也处处透着潮味,拉链装饰的黑色裤装,炫酷的饰品都为吴亦凡加分不少。

  吴亦凡:绅士范儿正装

绅士正装范儿

  回到国内发展的吴亦凡好像瞬间成熟了不少,从造型上就有明显的改变。绅士范儿的正装造型成为他的首选。霸气十足的黑白配让吴亦凡的男人魅力凸显,相信这也是吸引徐静蕾选择他成为电影主角的原因之一。而略显俏皮的领结则更符合他的小鲜肉本色。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徐静蕾 有一个地方 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