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张慧雯将演《栀子花开》 华语银幕校园CP盘点

2015-02-04 06:59: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李易峰、张慧雯确定出演电影《栀子花开2015》,这对颜值很高的“校园Couple”简直太美好,但华语“校园Couple”可不只有他们,别忘了还有陈柏霖、桂纶镁、倪妮、彭于晏等等等呐,哪对Couple最搭对?快来告诉编编吧!(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校园CP盘点
李易峰、张慧雯将出演《栀子花开2015》

 

  何炅执导,黄磊监制,当红小生李易峰和“谋女郎”张慧雯联袂出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2015》马上要开拍啦,昨天何炅一Po出和两位主角的合照后,微博上就炸了锅,今天热门话题生生刷到了4000多万,广大童鞋们纷纷表示对李易峰、张慧雯这对“校园情侣”超级期待!

  海报编编要说美好的华语银幕“校园情侣”不只有李易峰、张慧雯好不好;《蓝色大门》里有陈柏霖、桂纶镁两个懵懂少年;《不能说的秘密》里有周杰伦、桂纶镁委婉动人的爱情故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有柯景腾和沈佳宜;《致青春》里有杨子姗、赵又廷、韩庚......那么问题来了,哪对“校园Couple”最搭对,哪对演绎出你心中青春的美好?快来告诉编编吧!

桂纶镁、陈柏霖电影《蓝色大门》海报剧照
桂纶镁、陈柏霖电影《蓝色大门》
陈妍希、柯震东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海报剧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张慧雯 栀子花开 校园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