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倪妮新晋CP衣品PK 女汉纸穿潮装萌你一脸血

2015-02-05 08:29: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芒果台《奇妙的朋友》播出以来,李宇春和倪妮这对“春妮CP”瞬间赢得无数粉丝的青睐。二人在节目中配合默契,都是既能卖萌,又会耍帅的“女汉纸”,就连衣品都很多相似的地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这对新晋CP是如何卖萌、耍帅、秀衣品的吧。(编辑:@小杰掉肉肉)

李宇春、倪妮、胡杏儿
李宇春帮倪妮拍照

  随着职业饲养员的一声声严厉的指导“不许穿浅色鞋子”“你们这样能当好饲养员吗”,芒果台原创的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正式开播。自开播以来,李宇春、倪妮这对一个负责呆萌,一个负责甜美的完美搭档瞬间吸引粉丝目光。二人在节目配合默契,你帮我拍照,我陪你热舞。小花旦倪妮还推翻网友对春春的高冷评价,“她不是高冷,是高热”。可见二人已经通过节目成功晋升为“春妮CP”。

李宇春
倪妮

  如果你也是《奇妙的朋友》的忠实受众,你一定会发现,李宇春、倪妮在节目中有不少相似的举动、默契的配合。春春对考拉情有独钟,尽管“抱着很臭”,但还是忍不住贴到考拉身上。而倪妮则更加“夸张”,见到动物就想亲吻。

  看到春妮CP在节目中的默契表现之后,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其实李宇春和倪妮在衣品上也有很多的默契选择。不管是对运动风的偏爱,还是对裤装的热忱,两人都有惊人的相似度,但最难能可贵的是不管选择多么相似,她们都穿出了自己的风格。一个酷炫帅气,一个随性甜美,你更爱哪款?

运动风

  李宇春和倪妮在生活中都以率性舒适的搭配为主,那么运动风就是她们的首选。李宇春偏爱衬衫与运动卫衣的搭配,清爽又自然,再搭配上那齐刘海的造型,瞬间萌出你一脸血。倪妮也有许多运动风的帅气装扮。简约的T恤搭配,也让倪妮穿出了妩媚范儿。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倪妮 衣品 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