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李晨隔空情侣装被传婚讯 网友赐名:孩子叫李冰冰

2015-02-06 00:16: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2日北京的一场雪又将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推向了高潮。尽管二人双双否认,都声称是个巧合,但是网友们还是“不依不饶”,甚至都传出了求婚的消息,更有网友赐名“孩子就叫李冰冰”。为了这段难辨真假的恋情,网友和小编们真是操碎了心。那就让我们看两人的昔日造型,到底有没有做情侣的潜质吧。(编辑:@小杰掉肉肉)

李晨范冰冰微博隔空传情
李晨微博
范冰冰微博截屏

  2月2日北京的一场雪将范爷和李晨的这段绯闻推向高潮。二人先后在微博中感叹北京的夜雪。李晨微博“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范冰冰在稍晚的时段发微博称“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同样是感慨夜雪的两条微博,瞬间成为了二人恋情的“佐证”。这下网友们也忙开了,甚至有网友到范冰冰的前任绯闻男友李治廷的微博中评论“北京下雪啦你不知道吗?还不快把媚娘抢回来!”

范冰冰李晨合影

  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开始于他们共同出席的一次商业活动,活动上二人的亲昵举动让网友们开始大胆猜测。随后一张范冰冰和李晨以及李晨姥姥的合影将这段绯闻推入公众的视线。尽管两人一再否定,网友对他们这段“恋情”的热情却始终都是有增无减,甚至已经有热心网友为两人的孩子都想好名字了:就叫李冰冰!

热心网友赐名:就叫李冰冰!

  网友们抱着如此高的热情,极力“撮合”的这对情侣,真的登对吗?快随小编一起看看他们往昔的造型,看看两位是不是有做情侣的“潜质”吧。

冰晨都爱妈妈牌棒针毛衣
毛衣

  近日,李晨身穿红色毛衣出席新片《草帽警察》的记者会,一不小心又给了网友们一个“巧合”。李晨穿的这件红色毛衣同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的蓝色毛衣,从款式和纹路上都看上去像是同一款毛衣,只不过二人选择的颜色不同。不管是不是真的是同款毛衣,二人挑选毛衣的品味还是惊人的一致的。

迷彩羽绒服确定不是同一件吗?!
迷彩羽绒服

  除了毛衣之外,二人还有件“隔空情侣装”,那就是这件迷彩风的羽绒服。范爷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她身穿迷彩风羽绒服的自拍照。而李晨也有张身穿迷彩风羽绒服的机场照,尽管照片比较模糊,但还是可以依稀的看出迷彩印花。

白胖穿黑,黑牛穿白~
米兰街头黑白配

  自从打入国际时尚圈,范爷的品味一直备受好评。凭借跑男又再创人气新高的李晨也在衣品上有突出的进步。国际男装周期间,两人都出现在了米兰街头,网友们盛传二人米兰约会。不管是不是约会,二人这黑白配的高街Look倒是很相配。

亮瞎你的狗眼情侣款墨镜
镭射墨镜

  如果你觉得范冰冰和李晨在服饰上搭配度还不够的话,那就再看看他们对潮品的追求。镭射墨镜绝对是二人都钟爱的单品,尤其是范爷。她对镭射款墨镜近乎痴迷,N多张自拍都是戴着镭射墨镜。而李晨戴镭射墨镜的造型也是帅气十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情侣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