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晚春春鹿晗会引领的淘宝爆款

2015-02-10 07:13: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春晚节目单提前曝光,每年的春晚不仅是一场娱乐盛宴,更是一场华服争艳的“大趴体”。李宇春、张靓颖、那英、邓紫棋组成了超强的歌后阵容,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鹿晗则形成了最养眼的型男鲜肉组合。在期盼春晚的同时,小编想问各位网友:你们最希望你的偶像什么造型亮相春晚?快来看看小编的预测,有没有猜中你的心。(编辑:小杰掉肉肉[微博]

  李宇春:超级偶像

  2015春晚节目:歌曲《蜀绣》

李宇春演唱会造型
李宇春造型预测

  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红透半边天的李宇春,将要首次亮相春晚。近些年来衣品越来越高的春春将会穿什么亮相春晚的独唱舞台呢?其实李宇春延续自己的时尚路线就一定会赢得满堂彩。这套Givenchy 2015春夏女装的黑白配的套装很符合李宇春一贯的中性路线,长筒的黑色皮靴搭配将会帅到爆棚。如果想要更符合《蜀绣》的中国风的意境,那么Armani Privé 2015春夏高级定制将会是个更适合的选择。以竹翠为主题的绿色套装将会跟春春的歌声一起营造一个《蜀绣》般细腻的中国风。

   那英:老牌歌后

  2015春晚节目:歌曲+沙画

那英造型
那英造型预测

  自从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以来,歌后那英的时尚品味是渐入佳境。简约、大气范儿的穿搭路线成为那姐的首选。以往春晚舞台上,那姐一身白色Givenchy的套装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不知道那姐今年还想不想再穿白色套装。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高订的白色套装也是简约大气,腰线和手臂点缀的花边为略显硬朗的裤装增添了女人味,那姐不妨试试。穿了那么多次裤装亮相,Armani Privé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这款单肩裙装或许会是个突破。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春晚 鲜肉 华服 猜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