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格莱美红毯大战谁是赢家

2015-02-10 07:1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2月8日,57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主办,作为全球最为关注的音乐颁奖典礼,所有在线的当红明星们都出现了,随新浪时尚一起来一趟格莱美时尚之旅吧~(@陈熹[微博]

上个礼拜才发布的高级定制她们已经穿上身了

  首先让我们欢迎走上红毯的坏女孩日日Rihanna。

  不好意思,小编看错了,因为这两位实在是太像。今天的日日长这样。

Rihanna
Rihanna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5春夏高级定制

  Rihanna一改往日性感的画风,变身粉嫩浴花,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5春夏高级定制粉色雪纺裙亮相格莱美红毯,无论是裙体的占地面积还是靓丽色彩,都是不能忽视的重点。

浴花下车是这样的
动起来是酱紫的

  接下来走上红毯的是水果姐Katy Perry,水果姐身穿汪峰求婚同款流苏礼服来到格莱美。

流苏同款
Katy Perry 身穿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定

  Katy Perry 身穿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定亮相格莱美红毯,透视闪耀的短裙与脚上Sophia Webster 绑带高跟鞋遥相呼应,带来了春的气息!穿上这么仙仙美美的高级定制依旧忘不了标志性的绚烂发色。

  已经是第七次入围格莱美重要奖项的水果姐今天看似心情不错哦~具有透视效果的性感礼服凸显傲人身材也为她迎来了小粉丝。

粉丝1号:麻辣鸡赞美katy perry的波波傲人
粉丝2号:Miley Cyrus也忍不住直接动手了

  话说前六次水果姐入围格莱美后颗粒无收,刚刚才超级碗有精彩表现的她当然对本次拿奖充满了期待。

你们看到水果姐对格莱美期待的眼神了吗?!
紧张到脑子都不是那么好了

  可惜,第七次也是陪跑,格莱美指定专业陪跑选手——Katy Perry!

  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

  虽然没有奖,水果姐依旧风度翩翩地完成了最新单曲《By the Grace of God》的深情演唱。奥斯卡有小李子,格莱美有水果姐!

周笔畅微博截图

  粉丝的心都碎成了渣,连周笔畅都发布微博对格莱美放话:妈个蛋蛋!

Madonna
Madonna

  宝刀未老的麦奶奶也来到格莱美。Madonna 穿着Riccardo Tisci 为其定制设计Givenchy,怎么看都像一堆破布堆砌在一起。马上就要过58岁生日的麦奶奶战斗力十足,亲自示范了什么叫挤出来的胸与勒出来的屁股~这股拼劲儿让坐在电脑前吃零食等着肥肉堆积的你情何以堪?!

Kanye West and Kim Kardashian
卡戴珊身穿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高级定制

  格莱美这种热闹场合怎么会少了侃大山夫妇,不满汪峰求婚抢头条的两位上演红毯激吻,欲与天朝头条试比高。卡戴珊身穿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红毯,依旧是豪乳,依旧是丰臀,只是这件刚刚从高定秀场上扒下来的礼服还没有改好尺寸,娇小的Kim与模特完全两种画风。

Gwen Stefani 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

  Gwen Stefani 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黑色抹胸裤装亮相格莱美红毯,搭配帅气的短发和尖头干跟鞋,干练中透着帅气!

Miley Cyrus身着Alexandre Vauthier2015春夏高定

  Miley Cyrus身着Alexandre Vauthier2015春夏高定系列礼服现身第57届格莱美红毯。不爱穿裤子的麦莉穿上这件破破烂烂的高级定制也蛮合适的呢。

超级自信的露胸一组
Lady Gaga

  开始往美艳方向转型的Lady Gaga一身银色深V高叉礼服亮相格莱美,精致的发型妆容,恰到好处的绿色珠宝,Gaga姐这一身完全可以得一百分。不过胸前不应该是两颗球而不是两块饼吗?

Nicki Minaj

  Nicki Minaj一身黑色深V流苏裙亮相红毯,自信心爆棚的麻辣鸡昂首挺胸地展示着自己的傲人S曲线。

Hello,姐是麻辣鸡~
beyonce

  Beyonce一身透视深V礼服恍惚跟前面的麻辣鸡成为好姐妹的感觉,只搭配了温婉的波浪长发与清单妆容,B姐给人看淡奖项一切随风的淡然感觉。

没胸就露点别的组
Taylor-Swift

  霉霉来了!Taylor Swift身穿Elie Saab现身第57届格莱美红毯,作为微波族代表人物,霉霉轻轻松松露出大长腿便抢镜无数。

Ariana Grande身穿Versace

  Ariana Grande身穿Versace长裙,亲密挽着男朋友说唱歌手Big Sean,亮相格莱美红毯!侧开的高叉与胸口的开口都暗含心机哦~甜姐儿也在默默地展露性感。

妮可基德曼身穿Mugler 2015早秋系列

  妮可基德曼身穿Mugler 2015早秋系列,金属环镂空细节裹身裙现身,光看照片还以为是蜡像馆现场。

最后到底谁是赢家?

  虽然女明星们各种心机穿成这样为了博得头筹登上头条,但没想到最后的赢家却被这个胖小子给夺取了!

Sam Smith在后台与日日和霉霉互动
Sam Smith亲吻日日与Katy Perry

  英国新人Sam Smith一人捧得包括“年度最佳制作”,“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最佳新人”在内的四项大奖,而且还在最佳流行专辑领奖之前,亲了Rihanna,又亲了Katy Perry,之后还拥抱了霉霉,女神都被他亲了抱了……又获了奖,又亲了女神,这才是人生赢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格莱美 水果姐 Rihanna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