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大波美剧冬歇归来 高颜值女神是否美出新高度

2015-02-11 07:25: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经过漫长的冬歇期,多部热门美剧扎堆回归荧幕,关注度很高的《破产姐妹》、《生活大爆炸》,更有即将回归的《纸牌屋》和《权力的游戏》,不仅又能愉快地追剧,高颜值的美剧女神们也都华丽归来,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今年初美剧回归表以及这些同样让人期待的女神们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 》

破产姐妹

  《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 》 2015年1月6日播出第四季第八集。

  刚送走卡戴珊又迎来了Lily Aldridge、Martha Hunt等众维密超模客串,她俩借Max和Caroline的房子一个周末,引发妙趣横生的情节。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与贝丝·比厄(Beth Behrs)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与贝丝·比厄(Beth Behrs)

  Max(凯特·戴琳斯 Kat Dennings)和Caroline(贝丝·比厄 Beth Behrs)上月初出席2015年人民选择奖红毯,Max黑裙亮眼,胸器也呼之欲出,而Caroline则继续露背。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于2015年1月9日复播。可怜的Raj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单身狗”。

  凯莉·库柯-斯威汀(Kaley Cuoco-Sweeting)

  “胖妮”出席人民选择奖与演员工会奖,荣获2015年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喜剧女演员大奖!真是实至名归啊。剪了短发的她好像变瘦了哦。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摩登家庭》2015年1月8日播出了第六季第十一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剧 女神 新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