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苏秦岚领衔四大美女春晚“斗艳”

2015-02-12 07:46: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的春晚舞台将“穿越时空”迎来四大美女。女星秦岚、马苏、佟丽娅、王丽坤四人将分别饰演中国古代四大美人西施、杨贵妃、貂蝉、王昭君,在春晚舞台上演唯美的水袖舞。四位女星都曾演绎荧光屏上的“古典美女”,那么她们在春晚舞台会有哪些不一样的表现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春晚《四美图》彩排照
王丽坤彩排照

  2015年的春晚舞台将“穿越时空”迎来四大美女。女星秦岚、马苏、佟丽娅、王丽坤四人将分别饰演中国古代四大美人貂蝉、杨贵妃、西施、王昭君,在春晚舞台上演唯美的水袖舞。 

  丰艳美人马苏:回眸一笑百媚生

  春晚节目:《四美图》中饰演杨玉环

马苏古装造型
马苏

  演过不少古装剧,又有科班出身的舞蹈功底的马苏将在春晚中饰演《四美图》中的杨玉环。马苏的性格直爽,让她昔日的造型总是略带“女汉纸”的气质,但只要穿上裙装,马苏就瞬间变身女神。不管是清新的格子裙还是大气的黑色抹胸裙,马苏都能轻松驾驭。从目前公布的春晚彩排照来看,马苏演绎的杨玉环颇具古典气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氧气美人王丽坤:蛾眉一笑塞尘清

  春晚节目:《四美图》中饰演王昭君

王丽坤古装造型
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从一出道就是“氧气美女”的典范。舞蹈系毕业的她,“舞功”卓越。她将在2015春晚的舞蹈节目《四美图》中饰演王昭君。王丽坤的古装造型清丽脱俗,现代装也一直延续小清新路线。看她昔日红毯的蕾丝透视裙装,清新气质瞬间爆发,美的让人陶醉。

  灵动美人佟丽娅:柳带何须百宝妆

  春晚节目:《四美图》中饰演貂蝉

佟丽娅古装造型
佟丽娅

  气质灵动的佟丽娅,以往的造型总是活力十足的青春美人,此次将要在春晚节目《四美图》中饰演能个善舞的貂蝉,网友们对她的表现是不是格外的期待?佟丽娅以往的造型都以清新的裙装造型为主,体态偏瘦的她十分适合露肩装,裸露香肩、锁骨的同时会让她更具女人味。

   大气美人秦岚:闲静似娇花照水

  春晚节目:《四美图》中饰演西施

秦岚古装造型
秦岚

  越来越具有御姐气质的秦岚,将在今年的春晚饰演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秦岚有很多的古装造型,每一款都各有特色。而现代装的造型,秦岚也是造型百变。不管是黑色蕾丝的高开叉裙装,还是优雅的印花纱裙,秦岚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春晚的表现吧。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马苏 《四美图》 秦岚 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