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海瑟薇领衔 15春装海洋风扑面而来

2015-02-13 07:18: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大吹海洋风,以Valentino为首的海星、珊瑚、海藻印花,Rodarte的海浪、渔网和珍珠,Andrew Gn如莫奈画作般美轮美奂的水下世界,Stella McCartney的珊瑚印花,为我们展现了迷人的海洋世界,Mary Katrantzou更是把远古海洋微生物和海鱼刺上身。来看明星们为我们示范2015春夏海洋风新装。(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女星示范
范冰冰

  范冰冰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系列雪纺海星深V礼服出席Valentino香港旗舰店开幕派对。

谢琳·伍德蕾
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Valentino

  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系列雪纺海星深V礼服出席第18届好莱坞电影颁奖典礼。

陈数
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Andrew Gn

  2014国剧盛典红毯,陈数身穿Andrew Gn 2015春夏系列海洋风蓝色印花礼服高贵典雅。

少女时代Tiffany
Valentino

  少女时代Tiffany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系列雪纺海星薄纱透视礼服裙出席Valentino香港旗舰店开幕派对。

安妮·海瑟薇
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Rodarte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出席《星际穿越》纽约首映礼,身穿Rodarte 2015春夏系列礼服,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正深礼服就像是在渔网洒在蓝色的大海里般沁人心脾。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海瑟薇 海洋风 春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