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龄不装嫩 李宇春鹿晗初春大秀骚气粉

2015-02-15 07:05: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李宇春、鹿晗都身穿粉色装亮相春晚第四次彩排现场,看来又一轮的粉嫩风潮将要被掀起。春春和鹿晗一个穿的是满是中国风刺绣的粉色套装,一个穿的是鲜肉标配的粉色西装,俏皮的粉色让两位萌神成功减龄。初春时节,明星们都穿起了骚气粉,想变身潮人的你,要不要试试?(编辑:@小杰掉肉肉)

李宇春

  2月12日李宇春一身粉色装亮相春晚的第四次彩排现场。李宇春的这套粉色着装通身都是中国风的刺绣装饰,与她将要在春晚舞台演唱的歌曲《蜀绣》相契合。改良款的剪裁使西装更加修身,让春春穿粉色也依旧纤瘦。

鹿晗

  小鲜肉鹿晗亮相春晚的第四次彩排时选择了一件粉色西装。内的白色衬衫让粉色西装十分相称,显得很优雅。黑色的领结与西裤在色彩上相呼应,一身造型完整统一。

唐嫣

  近日,唐嫣身穿Lanvin的裸粉色花朵礼服亮相活动。粉色与黑色的撞色设计在视觉很有冲击力,同时,腰部的花朵装饰也显得很别致。唐嫣搭配的黑色尖头鞋成功为造型加分。黑色尖头鞋不仅起到了拉长双腿比例的作用,还与裙装的撞色部分相呼应。

林依晨

  已经成功晋级为“人妻”的林依晨,近日一席粉色小礼裙亮相台北。林依晨本就长相甜美,一直带着可爱的“婴儿肥”,粉色小短裙的搭配为她成功减龄。看来初春想要减龄又甜美,就要果断穿粉色!

蕾哈娜

  性感酷黑系的Rihanna都难敌粉色装的魅力,选择了这件Giambattista Valli 2015春夏高级定制粉色礼裙亮相格莱美红毯。缎面抹胸与褶皱裙摆的搭配,在视觉上形成巨大反差,让蕾哈娜瞬间变身红毯焦点。

李亚男和王祖蓝

  要在情人节举办的李亚男和王祖蓝近日亮相活动捞金。模特身材的李亚男也选择了一款粉色裙装亮相。分身露腰的设计让李亚男充分展现好身材。水蓝色的拼接裙摆,为整条裙装增加仙气,像是盛开的花朵,清新又柔美。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鹿晗 粉色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