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赶时尚就敢“露内裤” 范冰冰AB上演底裤戏码

2015-02-16 06:49: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逍遥时尚圈敢“露肉”没什么新鲜的,但大胆“露内裤”还顺势掀起了一阵热潮的状况实属不多见,各大牌们“耐不住性子”的裸露跟风,便可知一股强大的“底裤春光”正大肆席卷来潮,甚至连范冰冰、Angelababy、刘嘉玲等一线大咖们也纷纷“以身试法”,可见如此混杂的时尚圈里,若想游刃有余的驾驭潮流,不仅要有好品味,自信与胆量也必须到位。

Milly by Michelle Smith、Jenny Packham、Burberry Prorsum、Matthew Williamson

  时尚圈的“露内裤”风潮以最轻松华丽方式颠覆了人们的视觉底线,Jenny Packham用奢华的表现诠释了女性的韵味与柔美,大胆性感中透出一丝精致的味道;还有将透视蕾丝的优美进行到底的Burberry Prorsum,各种柔和的冰激凌配色清新的令人欣喜;Matthew Williamson与Milly by Michelle Smith一个优雅唯美的令人想Cry另一个则将网眼镂空表现的经典至极。

Angelababy身穿Burberry 2014春夏系列蕾丝裙装

  Angelababy的这款Burberry 2014春夏系列的粉蓝色蕾丝上衣搭配立体装饰透视裙装,在蕾丝与立体配饰的包裹之下,除了性感与妖娆妩媚,清新的配色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不少文艺气质与青春活泼的趣味,修身的款式裁剪更加适合展现纤细苗条的身材。且薄纱与立体装饰的点缀也减轻了裙身宛如英伦盔甲般的硬郎味道。

范冰冰身穿Elie Saab2013春夏系列蕾丝裙

  范爷的这款Elie Saab2013春夏系列的蕾丝裙则利用蕾丝花边的巧妙遮挡,很好的掩盖了“范小胖”宽肩及丰腴的臀部线条,十分利落显瘦。浅雪青色的纯净大气更是仙气袭人,还需要表扬的是范爷的传统复古盘发和金色高跟凉鞋,与裙子凉爽端庄的风格不谋而合。

刘嘉玲Ralph & Russo2014春夏系列浅天蓝色长裙

  刘嘉玲穿着其最喜爱的品牌Ralph & Russo2014春夏系列浅天蓝色长裙亮相某活动现场。裙子色彩清新雅致,裙摆参差不齐的层次裁剪个性典雅。匠心独到的透视蕾丝裤,已若隐若现的风格成为整个LOOK中最为耀眼的单品,如此个性的穿搭被刘嘉玲霸气的女王气质完美hold住,潇洒利落。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范冰冰 时尚 底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