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毛衣加小脚裤 明星支招街拍穿出纤细身材

2015-02-22 06:44: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毛衣是秋冬季必备的百搭单品,秋冬作为内搭配外套穿,绝对是保暖时髦。明星们也是纷纷穿起各式各样的宽松毛衣,搭配小脚裤,修身显瘦,穿出苗条身材。(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高圆圆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宽松的毛衣简单随性,九分裤硬挺的材质完美修饰腿部轮廓,完美的温暖色调提升单品好感度。短款的毛衣拉长你的双腿线条,配上通勤包和高跟鞋,打造时髦的OL范。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Diane von Furstenberg黄色套头毛衣 1522RMB

  Tory Burch印花九分裤 2454RMB

  Giuseppe Zanotti黑色凉鞋 3697RMB

  Diane von Furstenberg拼色手提包 4257RMB

吴佩慈吴佩慈

  示范明星:吴佩慈

  ISABEL MARANT本季依旧最当红的及踝运动短靴,吴佩慈对此也是钟爱有加,的确舒适的质地,百搭随性无论你着装随性,或是正装都可以让你尝尽混搭的味道,宽大的黑色包袋,让正身装束更加个性倍增。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吴佩慈同款针织衫:3.1 PHILLIP LIM 约3454RMB

  黑色裤装:MICHAEL KORS 约4961RMB

  复古遮阳镜:ILLESTEVA 约1381RMB

  吴佩慈同款短靴:IEABEL MARANT 约4019RMB

  黑色包袋:YVES SAINT LAURENT 约15386RMB

杨幂杨幂

  明星示范:杨幂

  水蓝色的波点针织衫,复古经典的大波点大方得体温婉迷人,为夏日带来丝丝凉意的同时完美勾勒柔媚曲线,如同一袭清凉海风拂面而来,打造浪漫迷人的少女形象。天蓝色的九分裤清爽十足,搭配波点上衣营造出女生的俏皮气息,街头感十足。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Karen Walker针织衫 1388RMB

  Koral牛仔裤 2420RMB

  Valentino平底鞋 4269RMB

  GUCCI单肩包 7598RMB

  ADA COLLECTION手环 399RMB

秦岚秦岚

  示范明星:秦岚

  无论是复古的麻花毛衣还是遮臀显瘦的长款毛衣,你的衣柜里一定会有一两件套头毛衣。入秋之际,别以为你的这些毛衣就已经过时了,只要搭配好,它同样能让你在春天闪耀街头。草绿色的粗棒针毛衣搭配树叶印花的紧身牛仔裤,仿佛提前迎接冬天的到来,翠绿的颜色醒目夺人成为街头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宽松的款式不仅可以遮盖粗手臂、水桶腰,圆领的款式还能轻易打造巴掌脸,一举多得。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Acne绿色套头毛衣 2504RMB

  Michael Michael Kors印花牛仔裤 1460RMB

  Yves Saint Laurent白色手提包 12834RMB

  Yves Saint Laurent 金色高跟鞋 4257RMB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吴佩慈 毛衣 小脚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