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拉链大时尚 女星“拉链出位”拉出优雅性感

2015-02-22 06:44: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拉链大时尚。拉链装的魅力在于它别出心裁的设计能为你拉开或优雅或性感的大门,它的诱惑是致命的。金属光泽的拉链也给服装增添了亮点,有时候,正是这些细节,才是时尚的精髓之处。(内容来源:红秀)

  “拉链出位”之拉出曼妙曲线

背部的拉链设计更加衬托线条

  修身包臀连衣裙很凸显身材,背部的拉链设计更加衬托线条。亮银色与橘色在色调上一冷一暖,十分抢眼。

背部的拉链

  这件墨绿色长裙优雅迷人,腰部的镂空设计和背部的拉链都能看出设计师的巧思。

背部的拉链

  如今很多礼服都在背部下功夫,辣妈维多利亚的这身黑色露背吊带长裙性感诱惑,拉到底部的拉链让她看起来很修长。

  “拉链出位”之拉出优雅气质

 “拉链出位”之拉出优雅气质

  拉链可以让一件优雅的套装更有味道,不规则的拉链拉出了时尚的版型。

 “拉链出位”之拉出优雅气质

  黑白色套装简约干练,搭配黑色粗跟高跟鞋秀出美腿,拉链设计让细节更出彩。

 “拉链出位”之拉出优雅气质

  这身洋红色的荷叶边套裙很有女人味,金边拉链与亮钻鱼嘴鞋和手拿包呼应。

 “拉链出位”之拉出优雅气质

  性感的柠檬黄皮裙秀出傲人胸器,深V下的拉链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拉链出位”之拉出性感妖娆

 “拉链出位”之拉出性感妖娆

  这件礼服十分有趣,白色透视蕾丝十分优雅 ,上下开叉的设计很有心机,你的大胆度则决定拉链拉到什么位置。

 

文章关键词: 拉链 出位 女星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