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男人羡慕女人尖叫的“万人迷”穿衣经

2015-02-23 07:1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他们是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他们所到之处引来一片尖叫,他们的穿衣风格各有特色。人靠衣着马靠鞍,想要征服对方,首先得从衣着下手。一起来看看“万人迷”们的穿衣经,走自己的风格,让别人花痴去吧。(内容来源:GQ中国)

向“万人迷”们取穿衣经

  想要当上“万人迷”光有一副好胚子可不足够,会穿衣会搭配才是法宝。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扬长避短,穿出属于自己的魅力,才能迷倒万千女性心。

  David Beckham:英伦绅士

David Beckham 英伦绅士

  当David Beckham,穿上西装的时候,堪比男士西装活体指南。传统经典的西装穿着,展现出沉淀过后的男性成熟魅力。领带选择也十分值得借鉴,无论从配色或是花色来看,都是很聪明的搭配法。

  Brad Pitt:潇洒不羁

Brad Pitt潇洒不羁

  人到中年的Brad Pitt,开始走起了随性风。同样是西装,穿在他身上的西装与笔挺总有一段距离。非传统的穿着方式体现出美式的休闲味道,再加上长发蓄胡,还有太阳镜与皮靴,打造出Brad Pitt似的随性“大叔”风。

  David Gandy:时髦贵公子

David Gandy 时髦贵公子

  模特出身的David Gandy是天生的衣架子,脱掉衣服很摄魂,穿山衣服很迷人。私底下的穿衣风格走的是Dandy 风,传统绅士味道之中又增添了一些当季新潮元素,十分有味道。

文章关键词: 万人迷 尖叫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