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敏镐携众星穿高领毛衣 复古搭配出新意

2015-02-23 07:16: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曾经何时,高领毛衣被挡在了时髦的大门之外,但是今年,时尚的指针停留在了复古上,高领毛衣也能大大方方上街了。不论欧美街拍还是大热的韩国偶像剧,都告诉我们一个讯息:高领毛衣迅猛回潮。(内容来源:MSN时尚)

李敏镐李敏镐

  轰轰烈烈迎来了《继承者们》的大结局,烂透的剧情因为两个长腿偶巴的变装秀而迎来超高收视率。暖男李敏镐剧中各种冰淇淋色搭配,这件天蓝色马海毛衣就是其中典型的一件。高高的领子可以把脸埋在其中,配上他白皙的皮肤,可以堪称一件艺术品。

金宇彬金宇彬

  也许是为了配合剧中黑骑士形象,金宇彬多数是深色调衣服出现在镜头中。黑色高领毛衣搭配深灰色羊毛外套是他的“骑士装”,但偶尔换换口味的纯白色毛衣依旧可以跟李敏镐争宠。看多了“大背头”“黑骑士”形象的粉丝们直接被格子大衣和这件可以遮住半张脸的毛衣迷倒。

Olivia Palermo、Kerr以及TheronOlivia Palermo、Kerr以及Theron

  完了韩国偶像剧,再来看看欧美名媛街拍吧。Olivia Palermo、Kerr以及Theron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黑灰色套头毛衣搭配黑色内搭以及黑色皮裤,尖头高跟鞋巧妙的中和了黑色及皮裤的机车感,让整身搭配女人味不减,看来高领毛衣这股复兴的势头不容小觑。

Alexa ChungAlexa Chung

  Alexa Chung今年爱上了高领毛衣,曾几何时,高领毛衣被挡在了时尚的大门之外,现在,钟小姐拿出了高领毛衫配皮裙的搭配,时尚的复古指针这次对准了九十年代。

Alexa ChungAlexa Chung

  钟小姐的另一套灰色的复古编制毛衣让人想起了九十年代的邻家女孩,亮片条纹铅笔裙成熟性感,如此混搭总是简单又意外,只有钟小姐这样的时尚名媛才会有如此灵感。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这边的Jessica Alba去办公室时把自己包得紧紧的,穿上灰色高领毛衣、灰色内搭裤、皮革长靴和Valentino铆钉包包,以一身温暖驼色调穿出秋冬味道。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高领 毛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