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莹白单品 孙俪姚晨教你穿出冰清玉洁

2015-02-24 08:4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白色的衣着或是白色的单品搭配则会使人显得更加清纯可人,女星们自然也不会错失这样的好装扮,一起来看看吧。

姚晨姚晨

  示范明星:姚晨

  与其一味堆砌夸张个性单品为达吸睛,不如选一件适合自己且剪裁得体面料上乘的单品,比如姚晨身上的这件白色双排扣长西服,女王无需彩色,仅此一件就将美腿、优雅、性感全部凸显!

孙俪孙俪

  示范明星:孙俪

  孙俪身着Dior白色西装连衣裙简约优雅凸显气质,下层的粉色罩纱光感强烈更添时髦前卫,短发俏皮可爱,整体造型令她瞬间减龄。

倪妮倪妮

  示范明星:倪妮

  近日,倪妮一袭白色中长伞裙出席活动,清纯洋溢娇俏可人,比起一众繁花似锦的艳丽装扮,反其道而行大走简约风,才是心机之选。而白色绝对是最好的帮手,不仅纯洁浪漫而且仙的无所畏惧。

Anna Dello RussoAnna Dello Russo

  示范明星:Anna Dello Russo

  Anna用白色毛绒大衣把自己裹得严实,温度与风度并存。还搭配了黑色打底衫、细腰带和白色裤袜,整身时髦度被白色衬得更加有型。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示范明星: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全身的搭配清新淡雅,碎花裤装更是时髦,皮质拼接西装凸显个性,当然这么全身的靓丽搭配可不能被鞋子毁了,显然辣妈的白色尖头高跟鞋,简约大气气场十足,为整身行头完美加分。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示范明星:Kate Bosworth

  慵懒随性、时髦前卫的美国风格女演员Kate Bosworth,慵懒棉白色针织衫和及踝靴能够平衡银色金属质感皮裙的视觉效果。这种方式的混搭,虽然风格碰撞,不过毫无违和感。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示范明星: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这款小黑裙能当选,绝对是因为满身的星光,就好像雪夜里的星星点点璀璨,再加上白色的手包,讨喜却不夸张,美得让人眩晕。若是出席活动能穿这么一款裙装那么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耀眼而夺目。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姚晨 白色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