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不滚去上班 五大美女都启程米兰“凹造型”啦

2015-02-25 14:25: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颜值高的美女们不需要太努力,可是那些混迹时尚圈的美女们却比谁都更加勤奋。你看看这五位美女宋佳、李小冉、侯佩岑、王丽坤和Linda,早已收拾行囊奔赴本届的米兰时装周。本季的米兰,谁将成为中国观秀军团的领军人物呢?

  宋佳:印花狂人 到米兰千万别任性

宋佳
宋佳印花装

  2月2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七,宋佳已率先展开2015年新年的第一个工作,开启2015米兰时装周之行。本次的米兰观秀行,宋佳将助阵Tod's、ETRO、Ports 1961等多场大秀。有很多时尚造型的宋佳,偏爱印花装扮。很多次时装活动,宋佳都是一身印花亮相。纷繁的印花虽然抢眼,但一身印花的穿搭穿多了未免有点“烦”。希望宋佳这次的米兰造型,不要太过任性。

   李小冉:肤白颜美气质佳 长腿一定要秀出来

李小冉时尚造型
李小冉

  在国内时装周多次试水,甚至曾经走上T台的李小冉,本次也将赴米兰看秀。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的李小冉,不仅肤白气质佳,还有一双迷人的大长腿。李小冉在国内的时尚造型略显保守,本次的米兰之行,我们期待一个不一样的李小冉。一定要玩转潮装秀出大长腿!

  王丽坤:不上春晚没什么 到米兰去扮美人

王丽坤
王丽坤

  本来将以四大美人之一的身份亮相春晚的王丽坤,虽然最终还是与春晚失之交臂,却有机会成为本次米兰时装周中国观秀团的一员。在国内靠拼素颜一举成名的王丽坤,一向是以清纯的公主范儿造型出现。本次她将助阵略带狂野气质的Etro等秀场,不知道清纯佳人将如何驾驭狂野时尚风。

  侯佩岑:知性女主播+时尚辣妈

侯佩岑
侯佩岑潮装

  前段时间,侯佩岑除了之前的知性女主播头衔外,又增加了另一头衔,那就是时尚辣妈。已经身为人母的她,将通过本次的米兰时装周再度开启她的时尚之旅。习惯穿白色礼服的侯佩岑这次会不会选择不一样的调调呢?

   Linda:中国的IT girl

Linda
Linda时尚造型

  多次现身时装周的Linda,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的it girl。不管是大气的礼服,还是玩味的皮衣,Linda都能完美驾驭,并穿出自己的时尚风格。只要“凹造型”时,不用力过度,相信本次Linda一定会以完美造型亮相米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宋佳 王丽坤 米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