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杜晨卡莉闹“罢工” 那些年卸下翅膀的维密天使

2015-02-28 07:16: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超模杜晨-科洛斯和琳赛-艾林森离开维秘之后,卡莉-克劳斯也卸下了“翅膀”,确认正式推出“维多利亚的秘密”,三大超模的离开让维秘粉丝们唏嘘不已。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近年来维秘T台都失去了哪些天使面孔。

卡莉-克劳斯

 

  据时尚博客“Fashion Gone Rogue”报道,近日,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确认了退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消息。这位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已经晋升至“世界超模Top 50排名”榜单中的第2名。她还是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超级好闺蜜,此次离开维秘是为了追求自己的教育和事业离开了维密天使舞台。据悉,卡莉已被纽约大学加勒廷定制化学校录取,并经营着自己的甜点品牌Karlie's Kookies,此外,她还与其他品牌如巴黎欧莱雅等有签约,前途不可小觑。

琳赛-艾林森

  超模琳赛-艾琳森首次登上国际T台,就走上巴黎时装周,并为Christian Dior、John Galliano和Lanvin 3大重量级品牌做开场模特,2007年开始为维秘走秀。琳赛拥有宛若芭比娃娃般甜美的精致美貌,从戴上维秘翅膀的那一刻起,就用芭比般甜美的笑容征服了维秘秀场,为她的超模地位奠定基础。

杜晨-科洛斯

  杜晨-科洛斯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产品目录上最常见的模特,也是200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的天使模特。杜晨-科洛斯是来自荷兰的长腿女神,在美国版《Vogue》的初次登场,以及随后登上意大利版《Vogue》令人惊艳的封面照,这个荷兰美女便迷倒了欧美时尚界,2004年开始为维秘走秀,2008年成为维密天使。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连最挑剔的时装界同仁也被她的美所折服。2000年吉赛尔开始与维秘签约,2006年离开维秘,2009年回归,2011年再次离开,似乎维秘也不忍放手这样一个人间天使。如今的吉赛尔-邦辰早已变身成为各大奢侈品品牌热捧的形象代言人。

艾琳-希瑟顿

  艾琳-希瑟顿2008年成为维秘天使,2012年解约。在维秘的那几年,艾琳-希瑟顿成功实现了从甜美少女到冷艳的转型,为事业拓宽道路。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人间尤物艾琳-希瑟顿如今也是各大红毯炙手可热的人物。

米兰达-可儿

  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兰达-可儿,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2006年成为维秘天使,迅速成为全球“超级名模”之一。她那甜美可人的笑容瞬间成为维秘T台上的一道风景,2012年可儿离开维秘。但凭借超高的时尚衣品,米兰达-可儿仍是时尚圈的标志性Icon之一。

泰拉-班克斯

  泰拉-班克斯是一位杰出的黑人模特,黑珍珠似的形象让她具有独特的T台魅力。1997年她便开始为维秘走秀,2005年为了事业的发展,她离开维秘。如今,泰拉-班克斯打造的全美超模大赛已是全球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她更被誉为“超模之母”。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曾是维密天使的一员。2009年,罗茜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天使,并获得“ELLE时尚奖” 的最佳模特奖。虽然罗茜的天使生涯仅有一年,但离开维秘舞台的她投身电影事业,期待她更多的作品。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印花 初春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